Nuffnang Ads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缩头乌龟

本来好好的一场出殡义式,为了不让所谓的明星女婿曝光,搞出一个“雨伞八卦阵”的闹剧,贻笑大方,何苦呢?原谅我对往生者的不敬,说真的,从新闻看到如此无厘头的片段,我忍不住笑翻天。妻在一旁看了也顶不顺,气上心头,怒道:“朱小姐还能忍,我不能忍了!老公,写部落格帮我骂他。“把我吓了一跳,妻很少发那么大的脾气,可见她对那个“他”是多么失望。

妻要我骂的那个“他”,当然是指没有guts的缩头乌龟刘先生咯!我想大马很多女性,都会替朱小姐打抱不平,当然人家朱小姐肯定不会在意,心甘情愿做刘先生背后名不正、言不顺的女人。唉!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原来做名人背后的女人难上加难。

想不到一向在戏里戏外给人顶天立地印象的刘先生,这一回成了鬼鬼祟祟的缩头乌龟。真的想不通,刘先生到底害怕什么?大方承认和朱小姐的关系,有那么难吗?有损他天王的形象吗?难道害怕苦守多年的秘密曝光,羞得无地自容?拜托啦!在奔丧的关键时刻,还想面子问题。难道害怕伤害粉丝的感受,闹自杀?拜托啦!刘先生的那一代粉丝,大多数已经是安娣级人马了。难道害怕会影响传闻中的女儿?拜托啦!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一对女儿,还不是自由自在过生活,最多身边多几个保镖而已。结果为了刘先生一张见不得光的脸,把一场本来庄严的丧礼,变成了大家的笑柄。

好了,帮妻出了一口气。话说回来,这样“没养”的八卦新闻,又关我们什么X事?偏偏这几天,几乎各大媒体都大篇幅报道刘先生躲猫猫奔丧的新闻,而且还是新闻的头条,非常搞笑。

去年,中国广州电视台一个节目出外进行街头访问,想了解市民对陈冠希艳照门的意见,访问了一个市民,得到这样的答复:“关我X事,我是出来卖酱油的。。。。。。”

卖酱油的男士瞬间爆红,他那句话成了网络流行语。有网友认为,“关我X事,我是出来卖酱油的。。。。。。”是一种生活态度,那些无关痛痒的事,并不如一瓶酱油重要,因为重视生活,有自己的追求,才能不致于谈论不重要的八卦事。

10 条评论:

  1. 没脸见人吧!
    做人做到那样,倒不如不做人。
    七月半~他可能见光会变水,也有可能。
    为何不做个大大方方的人。一点都不像男人。
    做人做到那样,失败的男人。下世做女人好了。

    回复删除
  2. 其实当电视广播那新闻时,吾舍也笑到喷饭。
    证明此地无银三百两。
    可能"他"以为没被拍到就算没事,
    也不用出来澄清是“大马女婿”吧!

    回复删除
  3. 也许人家有难言之隐,你又何苦替人家打抱不平呢? 正如卖酱油的所说: 这事与你何干呢? 不过, 你写了我想写的事,简直帮了我一个忙! 谢了!

    回复删除
  4. 明星嘛,戏里戏外都是戏,一点也不奇怪。失望的是,把花絮当重点,肉麻当有趣的本地报章,太cheap了吧!

    回复删除
  5. 哈哈。。他是什么的男人你比我更清楚。。省略。。^_^

    回复删除
  6. 沈兴:
    放过他吧!他始终是见不得光的“大马女婿”,改天也许还要靠他推广大马的旅游业呢。

    布莱恩:
    从第一天他的奔丧新闻上头条开始,我就一路笑到现在。。。。。。

    恩轩的妈妈:
    老婆叫我打抱不平,我当然义不容辞,不过,其实我很八卦的。

    墨华大哥:
    看了太多骂来骂去的政治新闻,就当著是另一种调味剂吧!

    木兰:
    没有guts的缩头乌龟咯!

    回复删除
  7. 经过那么多年,应该大方点把它公开。

    回复删除
  8. 普大哥,和大嫂有同感,一对往生者不敬,那是最后一程,但是却被他弄的如此掉人现眼,二是对她妇人的不尊重,大方光明地站出来有何妨?大丈夫仰不愧雨天,俯不怍于人,顶天立地,有所为,有所不为。。。

    回复删除
  9. Grass:
    管他啦!其实他公不公开,也不关我们的事。只是他这种鬼祟的做法,让人顶不顺。

    自成兄:
    你说得太对了,对老婆和岳父不敬,还算什么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