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男人有时真的很累

男人有时真的很累,为了爱一个女人,可以完全的主动,千方百计去讨好完全被动的女人,直到女人有所反应为止。

男人有时真的很累,为了爱一个女人,可以耐心的等待,常常为了装扮而迟到的女人,就算双腿麻痹、尿急,都不能有任何怨言。

男人有时真的很累,为了爱一个女人,不管什么是非对错,只要女人流泪,一定会心太软,把所有问题都自己扛。

男人有时真的很累,为了爱一个女人,不管面对任何挫折,都不能在女人面前掉眼泪,只能像受伤的狮子,默默在无人的角落,舔拭流血的伤口。

男人有时真的很累,为了爱一个女人,可以放弃一整片绿油油的森林,只为了对女人一世的承诺,并高唱:“你是我的唯一”。

男人有时真的很累,为了爱一个女人,可以放弃自由自在的生活,只为顺从俗套的刻板观念,和女人结婚生孩子,心甘情愿做一个居家好男人。

男人有时真的很累,为了爱一个女人,可以百忍成金,成为婆媳之间最痛苦的“夹心人”,有时还要提心吊胆,害怕“老妈和老婆一起掉入海,会先救谁?”这样的问题出现。

男人有时真的很累,为了爱一个女人,不管什么重不重要的纪念日,都要牢牢紧记,不然女人会觉得不被重视,甚至怀疑男人到底还爱不爱她。

男人有时真的很累,为了爱一个女人,可以无怨无悔为了家庭付出一切,而完全迷失了自我,尽管有时还要面对孩子的无理取闹和女人的唠唠叨叨。

男人有时真的很累,为了爱一个女人,可以随时随地准备做“俯卧撑”,尽管劳碌了大半天;但往往好不容易已经结束,女人却刚刚才决定开始。

9 条评论:

  1. 终于让我强到头等机舱了!

    你总算发表了你这篇"男人很累"的言论了。 女人何尝不是为了爱男人而累,大家彼此彼此啦! 不,不,女人比男人累,因为女人还多了一个神圣的责任,生儿育女!

    回复删除
  2. 男人越累,女人越觉得开心幸福。。。

    鬼叫你是他的男人!呵呵。

    回复删除
  3. 你。。。。。。。你该不会想变性当女人吧?哈哈。。。不要想那么多,其实有适当女人也是很累的。。。

    回复删除
  4. 呵呵,写得好,娓娓道出男人的苦经,期待小普设身处地也写一篇关于女人的 :)

    回复删除
  5. 为什么这样感触?习惯就好!哈哈。

    回复删除
  6. 恩轩的妈妈:
    不久之前,看了你那篇“有时女人真的很傻。。。”,我早就想写这篇来反驳,大家彼此彼此咯!不过,谢谢你让我得到灵感。

    生儿育女,女人神圣的责任,太伟大了,无话可说!

    Grass:
    只要女人开心幸福,男人再累也无所谓。。。多么伟大噢!

    沈兴:
    男人有泪不轻弹,所以累!

    木兰:
    来世也不想做女人,生孩子很痛,怕怕:)

    自成兄:
    刘德华的歌?我想他现在很累。。。。。

    自成兄,这篇不适合你,你还不能喊累,要义无反顾去爱。。。。。

    墨华大哥:
    设身处地去了解女人,也很累!

    验光师:
    没什么,发发牢骚而已。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