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Mau Cari Angpau(MCA)

美其名“MCA”,一定是“One MCA”,但一定不是“One Malaysia”。

美其名“MCA”,不一定造福华人,但一定造福党内人士。

美其名“MCA”,不一定代表华人,但华人也不一定要支持MCA。

美其名“MCA”,一定会党争,但一定不会家和万事兴。

美其名“MCA”,一定是内斗内行,但一定不是外斗内行。

美其名“MCA”,对外一定是“不响的臭屁”,但对内一定是“很臭的响屁”。

美其名“MCA”,不一定是金字招牌,但一定是陈年牌匾。

美其名“MCA”,不一定是“Mau Cari Angpau”,但一定是很厉害派Angpau。

美其名“MCA”,不一定是“Money Collecting Agency”,但一定是很多Money。

11 条评论:

  1. 再多的钱都不是属于华社的,关我们啥事。普普,到时如果,我说如果 - 麻花倒了,那二十亿资产不懂归谁呢?

    回复删除
  2. 不得不佩服你的才智,MCA原来还真的是内有乾坤! 看你的部落让我长智很多,谢谢你! (我是说真的)

    回复删除
  3. 说出咱门闷在心里的话 :)

    回复删除
  4. eddieliow:
    我才不管它有没有钱,我们还是努力赚钱吧!

    麻花是不会倒的啦!最多沦落为反对党罢了。

    恩轩的妈妈:
    什么才智啦!发发牢骚罢了。看我的部落格,竟然能让你长智,真是奇迹,嘻嘻。。。

    自成兄:
    能替你说出闷在心里的话,是我的荣幸:)

    回复删除
  5. 那么,就希望他沦落为反对党.

    回复删除
  6. 好戏及好料接着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回复删除
  7. 安哥爵:
    很期待看到MCA在国会沦落为反对党的样子。。。。。

    验光师:
    这样的戏不想再看了。。。。

    回复删除
  8. 昨晚看到新版本:Make Chinese Angry:-)

    回复删除
  9. 看你满肚子怨气的,喝一杯绿豆水校校旗。。^_^

    回复删除
  10. Grass:
    美其名“MCA”,不一定是“Make Chines Angry”,但“MCA”浪费各华文报版位的八卦新闻,一定让很多华人angry。

    木兰:
    唔得闲气“MCA”,不过绿豆水也不错,可以降火,预防A(H1N1)。

    eddieliow:
    已经看了!我想何谓“为民请命”?武吉公满山埃事件,就是为民请命的关键时刻,可惜。。。。。不尽如人意。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