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绿中一点红


(两个美人儿,一支红通通的草莓雨伞和一片绿油油的茶园)


长途跋涉五个多钟头,从龙运--瓜拉勿浪--肯尼亚湖--话望生,经过绕湖弯曲延伸的道路,颠簸在坑坑洼洼的棕油园小径,再翻山越岭,穿梭在车水马龙中,几经曲折,好不容易才来到了金马仑。不为什么,只为了家人的欢乐,清新的空气,清凉的感觉,和传说中的“绿中一点红”。

在高原上与世隔绝了两天,终于回到平原上面对现实,继续庸庸碌碌的生活!

17 条评论:

  1. 普普兄,真是个写意的好假期。你那个少爷呢?

    回复删除
  2. 有吃金马伦玉蜀黍吗?很美味的!

    回复删除
  3. 普大哥,那是一个我好想去的地方 :) 你有没有在那里打边炉? :)

    回复删除
  4. 我是彭亨州人,但是我还没到过金马仑,真失败。。。

    回复删除
  5. 山上的气候很好,可是坐车头晕。。。我怕!

    回复删除
  6. 金马伦真的很不错,大自然感觉很舒服,我喜欢去金马伦多过云顶咯!

    回复删除
  7. 好温馨的家庭游,怎么没看见你的"型男照"呢?

    回复删除
  8. pupu, thanks for the blueberry chocolate and the tea. The blueberry chocolate is really tasty......yummy

    回复删除
  9. 沈兴兄:
    那个少爷呵!只顾着玩,不爱拍照,拍他拍得不美。

    Grass:
    金马仑的玉蜀黍比较甜,当然有吃啦!而且还带了很多条回来。

    自成兄:
    想去就去吧!金马仑可是拍拖的好地方:)

    没有打边炉,我怕被砍鸡头~~~

    eddie:
    有机会不妨去走走吧!你应该可以从吉隆坡南上金马仑的Tanah Rata,我是从北下金马仑的Brinchang。

    木兰:
    那你就要吃晕车药丸了,嘻嘻。。。

    验光师:
    你和我老婆所想的一样,但小孩比较喜欢云顶,因为很多游乐设施。

    密池:
    不便献丑,照片拍得我太肥,其实本人比较瘦,哈哈。。。。

    回复删除
  10. 爱做梦的蓝色小海豚:
    小盆栽你收到了吗?要好好照顾它喔!

    回复删除
  11. 普大哥 :) 是啊,头顶一大片的蓝天白云,脚下了望无尽的绿茵草原。。。手牵着手。。。天上人间 :) 其实我也怕被砍大菜头 :)

    回复删除
  12. 自成兄:
    出外旅游最怕被砍菜头,气炸~~~~~

    回复删除
  13. ya, the cactus are so cute! but, mom says the cactus can only last for a period o time, it's too hard to plant it. But we will try our best not to let it die too early. lol

    回复删除
  1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5. 蓝色的小海豚:
    尽力而为吧!也许奇迹会出现。。。。我在金马仑看到很大的仙人掌。

    回复删除
  16. 好“冷酷”的家庭日。
    虽然攀山越岭是很累人的,
    但是和家人一起欢喜相聚玩乐,
    已经是很幸福了。

    回复删除
  17. 布莱恩:
    这个假期真的有点冷,也有点累,但有很多欢乐的笑声:)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