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鬼话连篇

鬼!鬼!鬼!整个七月,一群的鬼,一堆的鬼,死不了的鬼,无处不在,不管是阴间或人间的鬼,老友鬼鬼一起开趴地。阴间的鬼,出来搞嘉年华会,偶尔吓吓人,并不可怕。人间的鬼,脸是人,心似鬼,基本上人不像人,鬼不像鬼;鬼鬼祟祟、装神弄鬼、鬼扯赖皮,什么鬼事都干得出来,即无耻又邪恶,令人可怕。

有神出鬼没的鬼,不怕在太岁头上动土,当警察透明,敢敢放火烧车、寄恐吓信,来无影,去无踪,难以捉摸。也有明目张胆的牛头鬼,会使出一招鬼遮眼,不但让警察暂时失明,也让平日高风亮节的官爷们变成聋哑一族。

警察似乎很难找到证据,将这班鬼一网打尽。噢!我忘了,警察只不过是普通人,不是张天师或驱魔人,那里会捉鬼?捉一捉穿黑衣的人、点蜡烛的人、和咖啡乌的人倒不是问题。甭说警察,连堂堂一个高官也拿鬼没办法,宁愿放低身份和鬼打交道,和它们讲人话,并一起翩翩起舞,谱出一段凄美的恋曲。

308过后,政坛诡谲多变,局势不稳定,正是这班鬼横行霸道的良机,趁势搞鬼。唯恐天下不乱,这班鬼会把简单的事搞成复杂的事,把没事搞成大件事。我想,如果有一天我国真的变天,这班无耻的鬼、邪恶的鬼、野蛮的鬼,一定会出来大搞特搞,到时民联政府势必要成立捉鬼特工队,将鬼一网打尽。

4 条评论:

  1. 普普,感觉到了阴间了,阴气沉沉的。还有很多大头鬼也不能放过,有吹箫咸色鬼,飞天鬼老总,住在基宫的白头鬼,开钱庄的东马鬼,胆小的怕牛头的傻咪胃露鬼,爱讨红包的红包鬼,专叫人跳楼的反贪鬼等等等。。。。太多鬼了。

    回复删除
  2. 原来我们生于群鬼乱舞的乱世中。。。看来要多加烧香拜佛了。

    回复删除
  3. 普兄,你怕鬼吗?明人不作暗事,不用怕。做人对得起天地良心就好。神明保佑你。

    回复删除
  4. eddieliow:
    想不到你对鬼也相当了解,说不尽的鬼。。。。。。

    Grass:
    除了烧香拜佛,我想还要成立捉鬼特工队^_^

    沈兴兄:
    其实我不相信有鬼,我相信人心的邪恶比鬼更可怕。不过,我相信因果报应。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