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大角色与小角色

何谓“大角色”?何谓“小角色”?

大角色:-

就是所谓趾高气扬的大牌明星,可以不惜花7800万令吉聘请公关公司打造的那种。然后,大费周章穿针引线,让大明星到美国演一场戏,还有幸邀请到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副总统拜登客串演出。

导演说,7800万令吉物有所值,因为这些高级领袖不容易请到,他们的联合演出会让影片生色不少。

大角色在影片中通俗的对白:“在伊朗核问题上,我认为伊朗有权使用核能进行发电,但坚决反对伊朗发展核武器。”(谁不知道你妈妈是女人!)

小角色:-

就是所谓的咖喱啡,跑龙套的,不重要的,是那种微不足道的小鱼苗,就算没有入镜,也不会对影片造成任何影响。

小角色在影片中可有可无的对白:“我很生气,我很失望。。。。。。你不能讲它不重要,它重要,这个促进谅解的宗教理事会真的很重要。”(谁不知道你在自欺欺人!)

在《喜剧之王》里,有一段经典对白:“我不是一个死跑龙套的。其实,我是一个演员。”不管是大角色,还是小角色,充其量只是一个演员,分别在于级别大不同。大角色是拿来制造绚丽的门面功夫,以保证卖座的票房;小角色只能充当点缀画面的功能,以满足一般小众口味。

16 条评论:

  1. 每个人都是演员,演着不同的角色。

    回复删除
  2. 是成为主角还是跑龙套!
    取决于你自己!哈哈~

    回复删除
  3. 7800万令吉物有所值吗?

    回复删除
  4. 其实我在烦恼可以见到美国那两个大人物有什么巴闭?用几千万去看两个人就好像花了几千万送一个模特儿上太空一样。

    没眼看。

    回复删除
  5.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大小角色都是生活的一部分!

    回复删除
  6. 走过岁月,
    是的,有时长期演戏,都忘了自己是谁了!:)

    H@rry,
    那就来一招“一脱成名”吧!:)

    cindy,
    为自己宣传,当然值得。不过,纳税人的钱白白浪费了~~~~

    Yossi,
    大角色是东南亚唯一的代表,很巴闭一下的。尽管如此,是什么货色,一目了然!

    回复删除
  7. 铁娘子,
    所以世界才多姿多彩吧!

    回复删除
  8. 你几时重金邀请我去办讲座会?呵呵呵。。

    回复删除
  9. 无论是“大角色”或是“小角色”,他们都不讲实话。

    回复删除
  10. 木兰,
    哈哈!没问题,你要去美国,还是去月球办讲座会?:)

    墨华大哥,
    演戏与现实是两回事,演戏讲骗话不用负责任!:)

    回复删除
  11. 纳税人的钱,花得真痛快!悲哀咯!

    回复删除
  12. 您也报红公字?灵不灵?薰夫人也有嘞!

    最好花的钱,而且能花的最痛快的钱,当然不是自己口袋里的啦!

    看来还是不买字啦!还是骗人的钱好!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验光师,
    对!花得那麽痛快都不知“丑”字怎样写!

    嘿嘿,
    最近很衰,买什麽字都不灵!:)

    不是自己口袋的钱,多半是骗来抢来的!:)

    回复删除
  14. 两种角色在我国比比皆是。说一套,做一套的通常都是大角色。就因为他们认为自己很大,所以爱说废话,一点建设性都没有,人云亦云。。。

    回复删除
  15. 密池,
    谢谢你,一语道破大角色的特性。他们都是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不断扮演各种角色!

    林恒懿,
    欢迎光临!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