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沙爹,我爱你

将近晚上十点,驾车回家途中,妻心血来潮,嗲声嗲气说:“老公,我突然很想吃沙爹耶!”

“啊?什么。。。。。。”我出乎意料,大吃一惊,因为妻为了避免经不起“吃”的身材横向发展,向来严格控制饮食,规定超过晚上八点不进食,正餐也很少量,竟然想破戒吃夜宵,而且还是油腻腻的烧烤沙爹。

我突然想起若干年前,当她怀孕的时候,才会有这样的突发“症状”。记得有一次,过了晚上十点,正要就寝,她竟然叫我外出打包沙爹给她吃。于是我开玩笑说:“你不是有了呱?不要吓我!”

“有你的头,我只是想要吃沙爹,不能咩?”妻生气说。

“我们也要吃沙爹!”后座的小瓜们兴高采烈和妻一起唱双簧。

我唯有服从大众,但说也奇怪,几乎走完整个小镇,来到几个沙爹档口,都是空荡荡的,没有人卖沙爹,真是“沙爹要吃时方恨少”!莫非酱料起价都不卖沙爹了?我安慰妻说:“明天晚上才吃,好吗?”

“不要!我要现在吃,明晚我又不想吃了!”妻像个孩子似的闹情绪。唉!女人有时真的难以捉摸。

我心想,还好你没有怀孕,因为怀孕“大晒”。不然,就算天涯海角,我都必须不辞劳苦找到沙爹给你吃。所以我睬她都傻,一边驾车回家,一边喃喃自语:-

“曾经有很多沙爹档口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我失去时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沙爹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沙爹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16 条评论:

  1. 还是快快去买验孕器保险一点,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呵呵呵。。。你抢了西游记的对白,当心被控你盗版权。

    回复删除
  3. 哎哟,您可厉害啰,老婆又“病仔”!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普普兄,你好。
    看来好事将临门哦!加把劲贝!

    回复删除
  5. 可能你大玲真的有了!人有时就是这么奇怪,想要的就期盼马上能得到,我有时很想吃penang laksa,也是会搭车去吃。没办法控制的啦!

    回复删除
  6. 找个机会下来加影,我请你和家人去品尝加影出名的沙爹。

    回复删除
  7. 我这里有比加影更好吃的沙爹,有来首都记得通知我。

    回复删除
  8. 哈哈,可能迟点要恭喜你了!

    回复删除
  9. 哈哈,普普,你系得架!
    等你证实吧!

    回复删除
  10. 五一劳动节来普普杂碎吃沙爹吃出大马的文化、吃掉一个马来西亚的口号、吃掉不平的待遇!

    回复删除
  11. 天天天蓝,
    不可能,我对实施的安全措施很有信心!:)

    木兰,
    酱也可以控吗?我是周星星的超级粉屎哩!:)

    嘿嘿,
    都说了,老婆说:“有你的头。。。”!:)

    沈兴,
    这等“好事”无福消受,怕怕~~~~~

    Kate,
    大多数女人才会有这样的“症状”吧!:)

    回复删除
  12. eddie,
    好,一言为定,我还没吃过加影的沙爹呢!

    维雄,
    好,好,只要有沙爹吃!:)

    验光师,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cindy,
    唔得。。。吃炸胡!

    铁娘子,
    把一切“污烟瘴气”通通串起来吃掉!

    回复删除
  13. 对,老婆怀孕大完的。

    现在我老婆怀孕
    她说要吃面粉粿,
    OK,这里买不到,我可以煮。
    但是,她说我要吃芙蓉家乡那档。
    揸到!

    同样的,有次她说想吃云吞面
    好啊,出外吃吧。
    她又指明要芙蓉巴杀二楼那档,
    我喷血。

    回复删除
  14. “指明要芙蓉巴杀二楼那档云吞面”

    我也要!请帮我买一包那边的牛肉面!

    还不快去?据说。若没给孕妇吃到她要的,将来小BB会常流口水的! 为了孩子,还不坐飞机去买!!!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日落西山,
    恭喜你!老婆怀孕了!第几胎?哈哈!你老婆的"症状"还蛮严重的!:)

    老婆怀孕"大晒"的啦!只有这个时候老公才有求必应,做老公的将就将就吧!:)

    嘿嘿,
    哈哈...总有一天轮到你!

    回复删除
  16. 考试对一些学生是很大的压力,我也不了解为什么已经会了还要不分昼夜的读,晕!这就是我的小儿子!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