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情,这东西。。。。。。

什么是情?
情是什么?
在我这样的年级
当激情不再
已无所谓情不情了

情,这东西。。。。。。
不常带在身边
也不常挂在嘴边
在平平无奇的生活里
有时连提都不想提
总觉得
太俗套了
太肉麻了
太没意思了

但往往就在你不想提的时候
不经意真情流露
有时是共同回忆从前的旧照片
有时是共同感染孩子淘气的喜悦
有时是炽热天彼此对雨天的期待
有时是冷战后彼此都在乎的拥抱
有时是沉默以对也不觉得尴尬的自在
有时是朝夕相对也不觉得厌倦的境界

我想
这就是不矫揉造作的情!

10 条评论:

  1. 普普兄,你好。
    哈哈哈=你今天当起情圣来了。开课了吗?我想报名哦!几时开爱的教育呢?情很难搞,还是上爱的课程对我有所需要。

    回复删除
  2. 歌都有的唱 :什么是情,什么是爱,还不是男的女的在做戏。。。。哈哈。。。。

    回复删除
  3. 今天是不是普普的结婚周年纪念呀?
    哈哈!

    回复删除
  4. 有情有义,普普通通,也回忆无穷

    回复删除
  5. 沈兴,
    哈哈!我一生只应付一个情人,谈不上什么情圣!最近常常和老婆冷战,这篇是拿来讨老婆欢心的,对小媚妹无用,要用另一招!:)

    沈兴兄,历尽种种情关,应该经验老到吧!

    eddie,
    哈哈!下一段是:男的女的骗自己。。。

    验光师,
    还没到,不过年底都快10周年了。。。很恐怖,很不可思议,竟然可以面对一个女人那么久!:)

    流浪汉,
    当一无所求时,剩下的也只是回忆了!:)

    回复删除
  6. 普普,对一个女人10年都算久?那怎么过一生啊?

    回复删除
  7. 是什么"导火线"让你歌颂起情歌了呢?

    回复删除
  8. 有时,因为情,一切是非对错都显得那么不重要。

    回复删除
  9. cindy,
    10年已经不可思议,一生那就匪夷所思了!我替自己感到骄傲!:)

    密池,
    没什麽“导火线”啦!有感而发而已。:)

    墨华大哥,
    是的,情代表了一切!:)

    回复删除
  10. 奇怪?有些留言不翼而飞了,不知道发生了什麽事?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