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我不是疯子!

一个疯子不会承认自己是疯子,他们通常会说:“你疯我还没疯呢!”

一个小偷不会承认自己是小偷,他们通常会说:“我不是小偷,我是拿了忘记给钱。”

一个偷腥的臭男人不会承认自己偷腥,他们通常会说:“我犯了全天下男人犯的错!”或“其他人都一样,我只是衰在,住同一间酒店,同一间房间!”

一个青蛙议员不会承认自己违背民主,他们通常会说:“是党背叛我,我没有背叛人民!”

一个善于装疯扮懵的议员不会承认自己背叛选民,他们通常会说:“你们找我咩?我不知道你们找我耶!”

一个种族主义份子不会承认自己是种族主义,他们通常会说:“维护自己族群的权益,有错咩?”

人非圣贤,孰能无错;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可是有些人,甭说知错难改,连自己错在那里都不知道,可悲的是,还自欺欺人的扮清高!所以疯子永远是疯子,小偷永远是小偷,臭男人永远是臭男人,不知所谓的政客永远是不知所谓的政客。。。。。。

13 条评论:

  1. 我国太多疯子了,好多还有pangkat添,最近就有只蛙族受封了。

    回复删除
  2. 疯人处处有,早就见怪不怪。。。不知明天普提来不来?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啪啪啪啪,掌声鼓励鼓励!
    普普,你去竞选,我挺你!
    你还有良心良知。。。

    所以,疯子永远是疯子,小偷永远是小偷,臭男人永远是臭男人,不知所谓的政客永远是不知所谓的政客。。。因为他们的良心良知都被豺狼给吃掉了!!!!

    回复删除
  5. Never, never their faults, they are always honest and true ,so sad that we had plenty of them as our leaders.

    回复删除
  6. 对,对,就像喝醉的人,都会说自己没醉!
    旁观者最清楚!

    回复删除
  7. eddie,
    疯了,疯得无可救药了!

    密池,
    最怕看似正常,其实是疯子!希望普缇为正义而来。。。

    cindy,
    哈哈。。。谢谢你的一票!良心对这些人来说,已经没有价值了!

    anak malaysia,
    这些人心中只有自己,根本分不清对错!

    验光师,
    有些人喝过,知错能改;有些人喝过,不知错也不会改!

    回复删除
  8. 感慨万千,联想不断。呵呵~~~

    回复删除
  9. 这世界越来越疯狂了,不疯都得疯。还要比他们疯才行。疯子打死人不必坐牢,不疯的人还得坐牢,无天理可言。

    回复删除
  10. 知错能改,才会有进步会有改善,错了又死都不认错,事情不但没得改善,会错的更离谱!

    回复删除
  11. 知错能改?知错的人很多,能改的人很少。要改掉自己的过错需要勇气,偏偏世人都缺少勇气。。。。

    回复删除
  12. 嘿嘿,
    天灾人祸不断,感慨的事真的不少~~~~~

    沈兴,
    哈哈!说得好.疯子打死人不用坐牢,不疯的人还得坐牢,因为已经分不清对错,是非颠倒了!

    Kate,
    都坚持自己没错,所以哪知错,也不会改了!:)

    木兰,
    不知错,不改也就算了,还要自以为是扮清高!扮清高其实也需要过人的勇气,要脸皮厚才可以做到的!:)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