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没便啦!

(注:“没便”--方言里很无奈,没办法的意思)

问:你没入阁当官,对麻花有什么影响?

答:没便啦!我不能讲一套,做一套,更何况我讲过3次不入阁。我不当官,对麻花影响不大,我还有很多lubang(空间)可以发挥。

问:针对通过“走后门”获得部长职,你有何看法?

答:没便啦!我们的民选议员有限,只能通过“走后门”,我知道这么做违背民意,虽然我不支持这样做,这样做是不对的,但我没有选择。

问:针对你推荐你公子入阁,引起争议。。。。。。

答:没便啦!我推荐两个人,首相偏偏选中我儿子,我也很惊讶(惊喜),不过我会尊重首相的决定。

问:当你公子执行官职面对难题时,你会给予指教吗?

答:没便啦!当你面对问题时,你会问你父亲吗?

问:以前麻花曾经出现“父子王朝”,如今会不会出现你的王朝?

答:讨厌,你们很衰耶!没便啦!这由你们自己写,喜欢怎样写,就怎样写,我没问题!

没便啦!就是酱的咯!麻花除了酱,又能怎样呢?

29 条评论:

  1. 好一句没便,好一句麻花,还有一句谢谢爸爸 :)

    回复删除
  2. boh bian lah! 摆明就是受父荫。 纳吉对他的辩护弄巧成拙,更让人觉得他25岁当副部长是靠父荫! 僧多粥少的内阁位会轮到25岁没有势力的黄毛小子做吗?

    回复删除
  3. 没便啦!人不为己,天诛地灭。那个老爸,不为儿子的前途着想。始终没改变。

    回复删除
  4. 少爷兵路上坎坷,应该不会平步青云。
    他好像已经三张多了,不是什么25啦。

    回复删除
  5. "没便啦" !好一句拿来当借口的用词!

    回复删除
  6. 没便啦,都是进入同一间房间才会出事

    回复删除
  7. 难道小小粒是福建人??哈哈!

    回复删除
  8. 马华委任官职的基础是“党意”大过“民意”的。君不见民选议员遭到撤换落马,反而由大选失利但党选胜利者通过受委上议员走马上任,这不就足以证明了在马华,“党意”确是大过“民意”,“党意”也比“民意”来得还更值钱。

    翁诗杰/黄日升/曾亚英等,很抱歉,没便啦!

    回复删除
  9.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0. 没便啦,我这是身不由己,任由你们酸啦!

    回复删除
  11. 自成,
    没便啦!没有其他好句子了!:)

    Fair仔,
    没便啦!老爸关照儿子,情有可言,只是不必装着若无其事,应该大方承认!

    沈兴,
    我也是为人父,所以我知道他“没便”的无奈!:)

    回复删除
  12. 维雄,
    啊?原来是冒充25岁,我以为只有女人才会隐瞒年龄。

    Kate,
    很多人无奈的口头禅!:)

    流浪汉,
    哈哈!有时真的没便!

    验光师,
    我是客家人!福建话--boh便,客家话--mao便,广东话--mou便!:)

    方人也,
    难怪林伯伯说,这是史上最多上议员的内阁,确实违背民意!所以"以民为先"的口号是假的,自己人先分蛋糕最重要!

    墨华大哥,
    没便啦!言论自由,我们就是喜欢酸!:)

    回复删除
  13. 一天没便,都已经感觉不舒服。
    三天没便,可能要看医生了。
    整个麻花从头到尾都没便,难怪终于要zap lap啦。

    回复删除
  14. 维维,那是纳吉,纳吉说他自己也是年轻(25岁)就当副部长。29岁当大臣。

    回复删除
  15. 自成,
    吃太多,不外流,就会造成宿便,难怪没便!:)

    日落西山,
    哈哈!没便也罢,三天不大便,一旦有便,奇臭无比!:)

    回复删除
  16. Fair仔,
    “父子王朝”理所当然,所以不选他选谁?

    回复删除
  17. 明明是在后头把儿子硬硬推上去,又假装这是个意外的惊喜.只能说,他的戏太烂了.

    回复删除
  18. 好一句“没便”啦!

    回复删除
  19. 其实他们存在与否,已经变成了无关痛痒,他们喜欢便就便,没便就没便 :)

    回复删除
  20. 奉劝贵王,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

    回复删除
  21. cindy,
    “没便”好吗?:)

    自成,
    我只在乎我的肠胃,还好天天都有便!:)

    回复删除
  22. 没便不是很辛苦,要喝Eno!要不然医生就要插屁股啰!

    回复删除
  23. 叫他们别怕,医生会用你的KY插屁股的!

    你的广告不是说无痛无痕迹吗!?

    回复删除
  24. 嘿嘿,
    哈哈!没便...真的要插了,但不是用KY润滑剂,去药店找一种插肛门的通便露,保证一泻千里!:)

    回复删除
  25. 对啊!医生也不是说他不同KY检查的吗!

    嘿嘿嘿~~~~~


    回复删除
  26. 嘿嘿,
    想到润滑剂,一定想到KY,就像想到牙膏,一定想到colgate,医生通常只用KY,如果是其他牌子,应该是durex了!:)

    回复删除
  27. 咦?!
    “那位医生”不是在法庭说他用的不是KY吗?你没听清楚咩?是别的牌子!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8. 嘿嘿,
    哈哈!医生不是用KY,你好像很爽耶!:)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