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上帝也哭泣

越南人问上帝:“越南足球队何时才能打进世界杯?”

上帝说:“200年以后。”

越南人哭了:“我再也没机会看到越南打进世界杯了!”

泰国人问上帝:“泰国足球队何时才能打进世界杯?”

上帝说:“100年以后。”

泰国人哭了:“我再也没机会看到泰国打进世界杯了!”

大马人高兴的问上帝:“大马足球队何时才能打进世界杯?”

上帝突然哭了:“我再也没机会看到大马打进世界杯了!”

大马人因此哭得更厉害!

第十大马计划:继续扶弱政策,确保土著拥有30%股权;承诺为半津贴华小承担2000令吉水电费;拥有SPM文凭的独中统考生可报读师训;拨出一亿令吉,提供简易贷款给华人新村村民。。。。。。

又是旧瓶装新酒,治标不治本的政策。何时停止扶弱政策?何时一视同仁制度化拨款华小?何时索性承认统考文凭?何时领发新村村民永久地契?不得而知。。。。。。也许再也没有机会看到了!

16 条评论:

  1. 普普兄,你好。
    没事,没事。球而已罢了!我让你一粒,你让我一粒,大家平分。哈哈哈!开心就好。暂时我还赢住,希望会应到最后哦!那样,我们也会快一点见面。

    回复删除
  2. bola tak boleh, ah moi boleh!

    回复删除
  3. 第十大马计划,我们不用有什么期待,看看球赛,或许还有惊喜。

    回复删除
  4. 这样的政治我还要挨很久.....

    回复删除
  5. 没事,没事,不好的东西把它换掉就行了,加油!

    回复删除
  6. 去花木兰那儿看看,除非要吃~~~~~才能参加!

    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机会是用,只是还很遥远。盼改朝换代,速速到!

    回复删除
  8. 好一句让上帝哭泣 :) 也不懂有生之年,能不能够看见改变? :)

    回复删除
  9. 我想上帝即使流泪痛苦也改变不了我们的出境。 除了被逼接受,我们又能如何呢?

    回复删除
  10. 不然perkasa讲话那么大声!!

    回复删除
  11. 骗选票的政客讲话不能听!

    回复删除
  12. 这样の政治。。。还要政多久?

    回复删除
  13. 沈兴,
    哈哈!听你这麽说,证明政府打击卜基无效!:)

    Fair仔,
    ah moi boleh! kaki lembek! bola tak bolehlah!:)

    雅征,
    我在等待爆冷的球赛结果!:)

    周某,
    所以上帝也哭泣!:(

    eddie,
    那就给它红卡吧!:)

    嘿嘿,
    我想就算吃伟哥都无济于事!:)

    Kate,
    遥不可及的梦!

    回复删除
  14. 自成,
    可能有改变,变得越来越堕落!:(

    密池,
    那就听天由命吧!:(

    验光师,
    向那些不知所谓的人渣低头,有失身份!

    墨华大哥,
    因为它们讲的是鸟话!!

    凯丽,
    哈哈!“政”多久?“政”到世界末日吧!

    回复删除
  15. 很好笑。
    我转你的帖子,请接受。

    回复删除
  16. Alfred,
    好笑就一起分享吧!:)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