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牛油手


心里感到纳闷,为什么国营电视台没有全程直播世界杯足球赛?除了开赛三天那几场无关痛痒的比赛之外,接下来几天再没有直播了。

吉兰丹的朋友告诉我,RTM cannot pakai的啦!他们那边是通过泰国电视台收看世杯直播,美中不足的是,要面对“噪音”,评述员说的是他们听不懂的泰语。

或许有人说,有A字头收费电视就可以了咯!但不是所有用户都拥有SPORT配套,就像我一样。另签购配套是要附加费的,签购以后就休想取消,须要经过繁杂的手续。

如此盛大赛事,堂堂一个国营毫无竞争力,自甘堕落,犹如“牛油手”门将,那么轻易把直播权拱手让给A公司搞垄断。噢~~~我忘了,政府已经没有钱了,那么奢侈的直播享受,能免则免,开源节流,情有可原啦!

还好,我对世界杯“疯”不大,不然肯定气得七孔流血毙命,不然一定不顾一切签购SPORT配套,让垄断公司把我紧紧箍死。

我看世界杯,没有任何激昂情怀,都是其他国家在比赛,与大马无关。看世界杯,不在乎结果,纯粹看戏剧性的过程,尤其喜欢看毫不起眼的弱者,把不可一世的强者打败。还有球场上让人津津乐道的突发事件,比如上届决赛,法国基丹即兴上演“铁头功”;以及早前英格兰门将上演的“牛油手”,让热门的英格兰颜面尽失,大快人心!

20 条评论:

  1. 球是圆的,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蕃薯也是圆的,什么话也讲得出口。

    回复删除
  2. 普普,算了。
    学我,不看也没损失啊。。。

    回复删除
  3. 我也很懊恼,放工后赶着回家开TV1可是既然没有“球"?????????? 虾米?
    我有Astro可是也没签购体育台,就算签购也不一定能看到直播,还要另外付费才能看到80x直播台!

    回复删除
  4. 呵呵!我不赌球,也不看赛球,所以没有这些烦恼。

    回复删除
  5. 牛油手也是足球的一环,没办法。

    回复删除
  6. 我爱足球!我不赌球.
    牛油手笑死我了,好看!!!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我没兴趣,所以没牢骚。^_^

    回复删除
  8. 我也喜欢看弱者将强者打败.

    回复删除
  9. 对呀,这几天都没直播,气人!

    回复删除
  10. 我对足球没兴趣。但是世杯让我多卖几架lcd。嘻!

    回复删除
  11. 一粒波被踢来踢去,争到你死我活。因为不爱波,所以没有签配套。这种配套也不便宜。


    端午节快乐。

    回复删除
  12. Fair仔,
    番薯是圆的咩?

    cindy,
    其实我不看也没有损失!:)

    流浪汉,
    原来你也有同样的烦恼,终于找到同病相连的人,心里踏实了!:)

    沈兴,
    所以摸不到球!:)

    走过岁月,
    很好!与世无争!:)

    维雄,
    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戏剧性丰富!:)

    Eddie,
    让人哭笑不得,尤其是买英格兰赢的人!:)

    花木兰,
    我们是自寻烦恼!:(

    安哥爵,
    算臭味相投吗?:)

    墨华大哥,
    为足球疯狂的人很多,你一定生意兴隆!:)

    Kate,
    平时也不看体育,所以不会为了世界杯特地签购,不值得!

    回复删除
  13. 别埋怨,起码签了Astro就行了。邻国新加坡居民须在Starhub和Singtel中二选一才头痛。

    “我看世界杯,没有任何激昂情怀,都是其他国家在比赛,与大马无关。”
    如果是伟大的中国参赛,你会不会紧张?

    回复删除
  14. ~~邻国新加坡居民须在Starhub和Singtel中二选一才头痛。。。

    我们还有第三个选择,就是不要看。。。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khengsiong,
    哈哈!“伟大的中国”,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是中国人呢!看你年纪轻轻的,不可能像祖辈一代的人对中国还有情意结吧!如你要回中国,中国也未必收留你的,:)

    中国参赛,我会以支持亚洲的心态看比赛,都说了,我是支持弱者的!有没有看尤伯杯羽球决赛,中国对韩国?偷偷告诉你,我是支持韩国的,因为韩国队较弱。如果是大马对中国,我当然会“奋不顾身”全力支持大马啦!:)

    俳优,
    我对新加坡电视台不熟悉,至少还有二选一,不至于垄断!还是泰国好,可以免费给边界的人收看!:)

    回复删除
  16. 英国应该不会夺世界杯,如果他们赢了,赌博公司会输超过亿元。

    回复删除
  17. eddie,
    哈哈!内幕消息吗?那就别买英格兰赢了!:)

    回复删除
  18. 一直以来都没此兴趣。。。无言以对!

    回复删除
  19. 凯丽,
    可以谅解,女人一般对足球都没兴趣!:)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