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简单

儿子突然问我:“爸爸,做么你会跟妈妈结婚的?”

儿子出其不意的问题,让我摸不着头脑,我好像被岳父大人审问,于是我敷衍的回答:“我追她咯!追到了,她就跟我结婚咯!”

“哈哈。。。。。。你追她?哈哈。。。。。。”儿子笑得前仰后合,女儿听到了也笑成一团。

“爸爸,你追妈妈的时候,你的眼睛是不是变成love形,然后凸出来的?好像酱。。。。。。”儿子比手划脚,做“眼睛凸出来”的模样,边说边笑。

“我知道了,那个。。。。。。那个人用箭射爸爸的屁股,aduh!哈哈。。。。。。好像那个Tom看到那个'女的'猫酱!哈哈。。。。。。”女儿也不甘示弱发表高见,仿佛我在追他们的妈时,好像《Tom & Jerry》里的Tom,看到美丽的母猫,色心四起,然后被Jerry做弄,丑态百出!

我被两个小瓜逗乐了,笑得眼泪都飙出来!我们的笑声惊动了妻,妻搞不清状况,愣愣地问:“你们在笑什么?”

我们因此笑得更大声,哈哈。。。。。。

快乐其实很简单,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爱其实很简单,像被爱神的箭射中,是一种,没来由的心理和生理反应,有时候无须太多复杂的理由!

13 条评论:

  1. (没来由的心理和生理反应)
    不好意思小弟不才,此话何解?

    回复删除
  2. 对呀,快乐其实可以很简单!

    回复删除
  3. 孩子的快乐远胜于父母本身的快乐。有父母陪伴的家庭应该都是欢乐声绵绵不绝的吧? 你的家就是一个好例子:-)

    回复删除
  4. 普普兄,你好。
    幸福就在周围,只是有时忘了靠近。

    回复删除
  5. 童真让我们暂时忘记了存在的痛苦和烦恼。

    回复删除
  6. 爱真的很简单.一家和乐就是爱.

    回复删除
  7. 天伦之乐,不分种族宗教国界。。。

    回复删除
  8. 感受到你们的欢乐.
    读着你这blog的时候我也在笑
    哈哈
    Tom~

    回复删除
  9. 流浪汉,
    哈哈!其实我也不知道形容得对吗?应该是异性相吸,无法抗拒的触电感觉吧!:)

    验光师,
    对呀,简单没烦恼!:)

    密池,
    对,孩子的快乐,我们快乐!但有时他们的欢乐绵绵、天翻地覆,是我们的痛苦!痛并快乐着!:)

    沈兴,
    人们常常忘了身边随手可得的幸福!:)

    eddie,
    你家的小宝贝一定带给你很多欢乐!:)

    安哥爵,
    简单就是爱,复杂的爱很痛苦!:)

    Grass,
    要是做到不分种族宗教,和平共处最好!:)

    Jill,
    能带给你欢乐是我的荣幸!:)

    回复删除
  10. 普普,说得好,快乐其实很简单,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回复删除
  11. 再5年,他们不再睬你啦!呵呵~~~

    珍惜现在!

    回复删除
  12. cindy,
    你快乐,我也快乐咯!:)

    嘿嘿,
    对呀!人家说和年幼的小孩相处那段时间是最快乐的,所以要好好珍惜!:)

    走过岁月,
    简单的道理而已!:)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