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不由自主

妻购物回来,悄悄的告诉我:“嘿!老的,我不由自主买了两件T-shirt给自己,很便宜罢了!”好一句“不由自主”,语气很无奈,却那么理所当然。购物是女人的天性,有时难免“不由自主”买了很多。

妻又说:“你知道吗?我也不由自主买了水瓶给儿子。”

话说几天前,儿子又把水瓶弄破了,妻气急败坏,埋怨儿子不懂得爱惜自己的东西,已数不清水瓶换了几次。妻斩钉截铁说,从此以后不再买水瓶给他。儿子连续几天没带水瓶上学,其实妻心里紧张万分,毕竟天气炎热,深怕儿子没水解渴。所以“不由自主”买了水瓶,比之前的水瓶还大!

妻总是“不由自主”。。。。。。

儿子喜欢吃妻做的卤肉料理,尽管唠唠叨叨说吃多会肥胖,但有时还是“不由自主”做了一大碟香喷喷的卤肉,让儿子大块朵颐。看着儿子胃口极佳,心里感到欣慰。

妻每天替女儿扎漂亮的辫子上学,女儿却经常披头散发回来,连发夹和发圈都不见。尽管妻天天大发牢骚,不要再给女儿扎辫子,然而,每天早上还是“不由自主”耐心的给女儿扎辫子。看着女儿打扮漂亮上学,心里踏实。

我常常用完膳后,碗碟和杯子随手一丢,拍拍屁股走人。尽管妻多次严厉警告不想再当我的佣人,然而,她还是“不由自主”默默把一切洗干净,心甘情愿做一个尽责的家庭住妇。

妻总是“不由自主”成全我们“不由自主”的错!

15 条评论:

  1. 哈哈!所以你也不由自的越来越爱她了。

    回复删除
  2. 这些个不由自主,都是爱的表现呀!

    回复删除
  3. 母亲就是这样的 :) 大哥真的要好好疼嫂子 :) 大哥,这个星期五开始Mines 又有书展了,'阅读大马',有来的话,记得让我知道,我家就在邻近,让我尽尽地主之谊 :)

    回复删除
  4. 你的荷包不是常常出血?

    回复删除
  5. 哦,您是龙云。
    松一口气。呵呵。

    回复删除
  6. 买这个牌子的水罐(nalgene),leak proof,永久保用。

    回复删除
  7. 也许当年也是“不由自主”地爱上了你的啦!

    就因为不小心“不由自主”地答应了你的求婚!

    所以“不由自主”地“不由自主”到现在!

    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普普兄,你好。
    骂是疼,生活上的乐趣。
    有个私人问题想问你,如果不答也没关系。
    想请问你,有没有买过衣服给你的最爱?以前我曾经买过给我的EX。妻,还是买贵得给她,她看了,说我买的不美,所以之后,我也不买了。
    你的最爱很好了,会煮,回答理家务,会教孩子念书,做得井井有条。应该奖赏奖赏她的付出。男主外,女主内。成功男人背后总有个女人,这句话没错。普普兄,加油。

    回复删除
  9. 呵呵,爱,总是从“不由自主”中显现出来。

    回复删除
  10. 好理由,你就接受吧!

    回复删除
  11. 蓝色郁金香,
    我就这样不由自主了20年~~~~

    薰衣草夫人,
    不由自主的爱,爱就是盲目的!:)

    自成,
    所以感觉她越来越像我妈妈了:)谢谢你的邀请,有机会一定让自成兄尽地主之谊!

    走过岁月,
    还好啦!老婆精打细算,很会照顾我的荷包!:)

    maileng,
    之前吓到你咩?:)

    回复删除
  12. Fair仔,
    谢谢介绍!我会告诉老婆的。

    嘿嘿,
    哈哈!原来她是中了我的迷魂降,不由自主跟我到现在!:)

    沈兴,
    我有买过衣服给老婆,但都是便宜的T-shirt,几乎都合身,她也不嫌弃。买T-shirt最实际,天天可以穿!:)

    墨华大哥,
    哈哈!太“刻意”就不叫爱了,是吗?

    验光师,
    我也“不由自主”接受咯!:)

    回复删除
  13. 呵呵,看了这篇,让人不由自主地会心一笑。。。:-)

    回复删除
  14. 夫妻的关系很奥妙,有时也很莫名其妙,总之不要太过计较就会家和万事兴。

    回复删除
  15. Grass,
    哈哈!“不由自主”传染了你!

    eddie,
    “夫妻关系很奥妙,有时也很莫名其妙”。。。喜欢这句,妙不可言!:)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