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我没有梦,只有白日梦

美国黑人民权领袖马丁路得。金《我有一个梦》:-

“我有一个梦,就是这个国家最终会站立起来,真正履行其信条:'我们认为所有人生来平等是不言自明的真理。' 我有一个梦,我的4个孩子,有朝一日可以生活在这样一个国度里:在此人们不根据他们的肤色,而是根据他们的品行来衡量他们。”

我没有梦,只有白日梦。在全球化的年代里,这个国家依然原地踏步,死守着其永恒不变的歪理:在此个别的人享有特权,必要时还能分享(抢夺)其他人的财富。他们说,这是按照种族比率分配蛋糕,非常“平等”!

我没有梦,只有白日梦。我的4个孩子,有朝一日生活在荒唐的国度里,他们彻底失望,恨不得把自己当成国家的出口货品,无奈的出走!

我没有梦,只有白日梦。一句“华人可以当副首相”,平地一声雷,差点吓死很多人。他们说,华人当副首相,会引起种族冲突,破坏种族和谐,影响国家的安宁。我这才明白,华人原来那么恐怖,比希特勒有过之而无不及!

我没有梦,只有白日梦。儿子说我的志愿是当首相,因为老师说我国历任首相都很了不起。我听了吓出冷汗,严厉警告他说:“你不能当首相,因为你是华人,华人当首相国家不得安宁。”儿子从此耿耿于怀,心灵受到创伤!

奥巴马最终当上美国总统实现了黑人的美国梦,我唯有继续发白日梦!

17 条评论:

  1. 在一个真正民主的国家,你的梦是可以美梦成真的,美国有黑人总统,智利也有日本籍的总统,就连印尼也成有过女总统啊。

    回复删除
  2. 法律有明文规定华人不能吗?

    回复删除
  3. 其实我也八杖金刚摸不着头脑,
    不知您是何人也。
    如果您出自瓜丁,或许咱们小学同校。
    幸会。

    回复删除
  4. 我国,公平,公正吗?如果是的话,那就可能,如果不是,那不用说多。说多也是无路用呀!赚多钱防身比较实际点。别的就如你说,发梦好了。

    回复删除
  5. 我也举脚赞成,咱们只好发白日梦去吧!

    回复删除
  6. 他们不想靠自己,他们想靠别人做给他们,他们想坐享其成。

    回复删除
  7. 小时候我真的很崇拜马哈迪,接受国阵的一切,现在只希望国阵-巫统马华快快成为历史,好让可以油炸。

    回复删除
  8. eddie,
    奈何这是一个虚伪的民主国家,没有美梦可言,但愿不会有噩梦,已经谢天谢地了!

    嘿嘿,
    有明文规定马来人特权,华人当首相要过关斩将,最后还有皇上那关!

    maileng,
    难怪我也摸不着头脑,我来自龙运,离瓜登很近,也算同乡啦!:)

    沈兴,
    对!赚钱最实际。但想到纳税钱被贪官贪了,心里又不爽~~~~

    蓝色郁金香,
    那我们一起发白日梦吧!:)

    走过岁月,
    所以,烂泥永远肤不上墙壁!呵呵。。。。

    维雄,
    小时候崇拜老马,不奇怪!我儿子的教科书,都是对所有历任首相有赞无弹的。

    回复删除
  9. 我的未来不是梦.一起飚歌吧.

    回复删除
  10. 咦,安哥回来了?飙歌?
    《我的未来不是梦》?
    普普,你们唱大声一点,让那个什么什么听到才好。。。

    回复删除
  11. 大哥,和你一块高歌一曲'梦醒时分' :)

    回复删除
  12. 我也在做白日梦,梦醒了,国家也破产了!

    回复删除
  13. 华人当大马首相的这个梦,需要睡上至少300年之后,才可能有机会成真。可是,就算大马能够安然度过2012末日年,不知道过得了2019破产年吗?

    回复删除
  14. 白日梦想久了,做多了,总有一天会实现,只是这一天不知道什么时候到。

    回复删除
  15. 我也有一个梦;那就是不用做工也有钱花。^_^

    回复删除
  16. 薰衣草夫人,
    原来不止我一个,心里踏实!:)

    安哥爵,
    {我的未来不是梦}。。。白听不厌的一首歌,我默默的哼着。。。。

    cindy,
    那个什麽什麽。。。。不是我们的知音人!

    自成,
    {我的未来不是梦}。。。很感动,再来{梦醒时分}就泪流满面了!:)

    验光师,
    梦醒了,国家就破产?那还是继续做白日梦吧!:)

    方人也,
    那我现在就开始把自己冰冻起来,到300年后才醒!:)

    Kate,
    听你激励的一席话,我的白日梦没白做了!:)

    木兰,
    这个白日梦我也作了很多年!:)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