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无耻之徒

一个见色心起的导演对小女明星说:“你对我好,我对你好,只要你无条件满足我,我就让你担任我下一部戏的女一号。”

一个不可一世的二世祖对别人的女朋友说:“你跟我好,我跟你好,只要你把你男朋友抛弃,我就送你一栋高级别墅。”

一个满身铜臭的百万富翁对校长说:“你给我好处,我给你好处,只要你在学校好好关照我的孩子,我就捐一大笔钱给学校。”

一个贪污滥权的执法者对法规者说:“You tolong I,I tolong you,只要你请我喝KOPI,我就放你一马。”

一个目无法纪贿选的政棍对选民说:“你帮助我,我帮助你,只要我的候选人胜出,我就拨款500万解决你们长年水患问题。”

在这个野蛮霸道的社会里,充斥着太多这类无耻之徒,自以为有钱有势,可以为所欲为,目空一切。不要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宁愿站着生,也不愿跪着死,不能让这些无耻之徒得逞!

11 条评论:

  1. 上梁不正下梁歪!

    上面的首领可以公开贿赂,下面的手脚怎么不可以私下贪污?

    自老马爷以来,污桶一直使用而且深信金钱政治是巩固支持力量的最有效途径。这样一来,污桶就此蜕变成为“贪污贿赂”的开山鼻主/忠实信徒/传扬者/追随者/捍卫者/etc。倘若抽掉金钱政治文化,严禁贪污贿赂行径,污桶将会支离破碎,溃不成军,树倒猴逃,魂飞魄散。因此,除了继续奉行金钱政治文化来笼络支持力量,污桶看来别无选择。

    回复删除
  2. 有了钱就会做怪!!

    回复删除
  3. 从最近的两场补选当中,就可以看出我国是越走越下坡。好彩的是,人民还是敢于对黑心执政者说,不。

    回复删除
  4. 幸亏这次人民不买账,好好反省吧!

    回复删除
  5. 这次的结果正是出乎预料!
    人民慢慢醒觉了

    回复删除
  6. 方人也,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污桶的金钱政治早已根深蒂固,要改邪归正谈何容易,除非太阳从西边出来!:)

    人民要做的是,尽快连根拔起把他们铲除,否则后患无穷!

    Kate,
    钱能使鬼推磨,钱还是非常管用!

    沈兴,
    希望全体人民向黑心政治说--不!

    验光师,
    我想他们不会为人民反省,只会想到自己的利益!

    流浪汉,
    希望是好的开始。。。。不希望在绝望中结束!

    回复删除
  7. 在我国,的确很多事情和东西都可以用金钱搞定,可悲。。。

    回复删除
  8. 问题就在于还有那么多的“猪头选民”还是会投票给这班“贪污,滥权”的家伙?
    看看。。。 瓜雪。。。
    看看诗巫的那18000张票???

    回复删除
  9. 对不起,他不懂什么叫无耻.

    回复删除
  10. 呵呵呵。。你好多牢骚。

    你给我的印象~~愤怒青年!

    回复删除
  11. eddie,
    因为用钱能解决的事,都不算什麽难事!

    孔明,
    没办法,这是民主选举,每个人的思想和观念都不可能一样!

    薰衣草夫人,
    是的,疯子永远不懂自己是疯子!

    木兰,
    呵呵。。。愤怒让我觉得自己很年轻!:)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