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家里有个交响乐团

家里有个交响乐团
由大人和小孩组成

大人善于敲击乐器
节奏激昂澎湃
愤世嫉俗

小孩善于琴弦乐器
节奏轻快活泼
与世无争

大人的音符。。。。。。
“唠唠叨叨”
“呼呼叫叫”
“打打骂骂”

小孩的音符。。。。。。
“吱吱喳喳”
“嘻嘻哈哈”
“哭哭啼啼”

两种音符巧妙地结合
谱出可歌可泣的乐章

这种交响曲很独特
心情好时听起来很感动
欢欢乐乐幸福洋溢

心情坏时听起来很浮躁
吵吵闹闹情绪崩溃

虽然旋律不完美
但至少是一个完整的交响曲

17 条评论:

  1. 普普兄,你好。
    这就是家的甜蜜,热闹也!不像我回到家,面对着这四墙,苦呀!心事谁人知。

    回复删除
  2. 好一个交响乐团!有机会要去拜访这么棒的乐团!我想点beyond的光辉岁月;-)

    回复删除
  3. 谱出人生乐曲(趣)!

    回复删除
  4. 乐曲不完整不打紧,那是温馨的乐谱,待孩子大了,乐曲就渐渐听不到了.

    回复删除
  5. 这些交响曲将来可是你所有的回忆啊,现在好好的享受吧!

    回复删除
  6. 沈兴,
    寂寞的沈兴兄,你好!有时候寂寞可以充实自己,也许你还未遇到对的人,加油!!

    有时候家里太吵闹,也苦呀!没有寂寞的空间让自己沉淀。。。

    流浪汉,
    我也喜欢beyond的“光辉岁月”,可是我们的交响乐团玩的是古典乐,不是摇滚乐!哈哈。。。。(开玩笑)

    Fair仔,
    音乐如人生?

    嘿嘿,
    谱出喜怒哀乐的乐曲!

    eddie,
    热闹的同义词=吵闹!:)

    薰衣草夫人,
    现在非常渴望孩子快快长大,他们自由,我和妻也自由了!但如有一天不再有乐曲,是否又会怀念?

    蓝色郁金香,
    现在痛并快乐着的享受!:)

    回复删除
  7. 我家就平静多。。我从来不跟人家吵架的。我的忍功不错。。。^_^

    回复删除
  8. 每户家庭的自然现象。

    回复删除
  9. 哈哈,那你就是手拿指挥棒的人咯!

    回复删除
  10. 木兰,
    你家风平浪静,我家海浪滔滔!:)

    Kate,
    你家也有乐团吧!交响乐团?摇滚乐团?

    验光师,
    我们是自由发挥的啦!:)

    回复删除
  11. 大哥,好久不见,别来无恙 :) 您府上的乃天籁之音 :)

    回复删除
  12. 自成,
    真的好久不见,我始终如一,天天玩交响乐!:)

    回复删除
  13. 普普,幸福到晒命啊?:)

    回复删除
  14. 我家的三个宝,有时像战场,身上的“机关枪“四处扫射!有时又像巴刹,逃价还价!

    回复删除
  15. cindy,
    晒命?见仁见智吧!

    Kate,
    哈哈!家里像巴杀和战场,那很够力!:)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