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神奇的保健品

网络女侠花木兰谈到保健品,我也来凑一凑谈谈。花木兰谈得比较客气,可能我会比较愤怒,因为愤怒让我不用吃保健品,也觉得自己很年轻(愤怒青年)!呵呵。。。。。。

现在的人很讲究健康,但不是注重饮食,多做运动,特别依赖随手可得的保健品,即方便又心安理得。“有料到”的保健品一般很昂贵,尤其是通过直销推出的保健品。我接触过很多搞直销的人,推销各式各样的保健品,但都有一个共同点,产品都很神奇,几乎能治百病,仿佛是绝世仙丹!

由于看多了,听多了,发现他们的推销手法如出一辙,同声同气,听起来都是大同小异的“专业”术语:-

我们的产品获得国际科研专家保证,品质绝对安全。(一堆的ISO、GMP、Superbrands、Halal证书摆出来以示证明。)

我们的产品不是药,是100%纯天然产品。(不是药,但很快见效!通常天然的产品不会有明显的效力。)

我们的产品是经过严格方程式提炼而成,能让你100%吸收天然精华。(吃一粒保健品,等于吃100粒水果)

我们的产品来自先进国家,本来只提供给该国的人民使用,只有我们公司申请到专利权,我们才可以享有那么好的产品。(哗!受宠若惊。)

我们的产品可以降低高血脂、糖尿、尿酸,也可以排毒,对减肥和美容有很大的功效,甚至可以治疗癌症。(哗!医生可以收档了。如果你不相信,还有一堆服用前,服用后的照片为证,让你瞠目结舌!)

初期服用我们的产品,有关节痛的人会很痛,有遍头痛的人会更痛。。。。但那只是调理阶段,很快进入治疗阶段,然后慢慢痊愈。(这可不得了,以我肤浅的医理常识,这样的产品早就加入强烈的药性成份。)

我不是针对搞直销的人,我相信有的直销公司是真心诚意搞生意,但不排除有些直销公司是投机份子,专门利用会员替他们打拼,通常虎头蛇尾,赚了一大笔后,逃之夭夭,没有下文,只留下会员呆若木鸡!

14 条评论:

  1. 最近研究报告显示vitamin supplement会提高20%机会得乳癌

    其实这些supplements一点功效都没有的...

    回复删除
  2. 是啊!我也讨厌直销公司。但是保健品没错,只是$$$的错,让直销人员用错观念。

    回复删除
  3. 我不喜欢跟直销买东西,反而甘愿跑药剂房!

    回复删除
  4. 秦始皇好恨没有生在这个年代,这么多长生不老药。

    回复删除
  5. 我以前也卖过保健品,差一点闹出人命,所以从此不卖了。

    回复删除
  6. 我跟验光师一样,喜欢到药店买保健品。。。
    有些保健品确实不错。。。
    但是都是不可吃太多,太多未必是福,反而可能是祸。。。

    回复删除
  7. 试过好友转卖保健品,因为我不肯卖---不是买----而被她骂我不长进,友情便因此出现裂痕.

    回复删除
  8. Jill,
    那麽还是多吃蔬菜水果吧!

    坤珑,
    推销手法的错,不要有误导之嫌,讲到好像能治百病!

    验光师,
    但希望你不要天天跑药房!:)

    eddie,
    搞直销的好恨没生在古代,古代的人比较好骗!:)

    走过岁月,
    好大的一个教训,有些“保健品”真的不可以乱吃!

    cindy,
    既然吃得不放心,那就多吃蔬菜水果吧!

    薰衣草夫人,
    很多朋友也向我推销保健品或加入会员,我都会拒绝,但不致于伤感情。为这点小事伤感情,朋友难为了!

    回复删除
  9. 你不用吃保健品啦!
    因为你很像一个损落的歌手,
    黄家驹,哈哈!开玩笑!!

    回复删除
  10. 呵呵。。我点到为止,那是因为我有很多朋友当直销员,为了不打坏他们的饭碗,我只好客气一点啰!

    回复删除
  11. 謝絕一切直銷推銷產品!

    回复删除
  12. 卖这些产品的人,很自然的都会说他们的产品是最好的,老黄卖瓜,自卖自夸,还是要选对产品较安全。

    回复删除
  13. 我也有很多朋友是做直销,如果我没记错直销报告,大马应该有40%的华人直接或间接从事直销行业,剩下的是未成年,年迈者或死硬派(打死也不做直销的人)。
    那要再接再厉,下次到我写有关直销的文章
    ;-)

    回复删除
  14. 和子,
    哈哈!第一次听人说我像黄家驹。我是听BEYOND的歌长大的,BEYOND少了他,像失去了灵魂。。。

    到你盒子里的音乐转了一圈,原来是音乐创作人,幸会,幸会。。。那首你创作的“安徒生”,在电台听过,很棒!

    木兰,
    呵呵。。。我是不是太愤怒了?会打破他们的饭碗吗?

    嘿嘿,
    谢绝“一切”?看来你没有妥协的余地!:)

    Kate,
    “老黄卖瓜,自卖自夸”,做生意的原则,但也不要太离谱嘛!

    流浪汉,
    不奇怪,那麽多的会员不惜一切发展下线,有些人无端端成为会员。。。。

    现在很多马来同胞也很热衷于直销,高得有声有色,不逊于华人!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