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在讲理的社会里,警察害怕人民投诉,所以人民不怕警察。
在无理的社会里,人民害怕投诉警察,所以警察不怕人民。

在讲理的社会里,警察以身作则不受贿,人民行贿无门。
在无理的社会里,警察不务正业受贿,人民不得不行贿。

在讲理的社会里,人民信赖警察,警察是市井小民的保姆。
在无理的社会里,人民不信警察,警察是高官显要的保姆。

在讲理的社会里,警察开枪事大,避免滥杀无辜。
在无理的社会里,警察开枪事小,有杀错无放过。

在讲理的社会里,警察开枪准则,是为了保护民众安全。
在无理的社会里,警察开枪准则,是为了提高破案效率。

在讲理的社会里,警察失职,有独立委员会监察。
在无理的社会里,警察失职,才成立独立委员会。

在讲理的社会里,偷警车挑衅警方,会受到民众谴责。
在无理的社会里,偷警车挑衅警方,民众无不乐翻天。

在讲理的社会里,人民不需要侠盗 Robin Hood。
在无理的生活里,人民可能 需要侠盗 Robin Hood。

10 条评论:

  1. 也许是放假消息说退回的?不然,面子要放哪里?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他们杀人是误杀,人民杀他们是谋杀,304和302相差太远了,还可以一万担保外出。真好。这是什么世界?不懂。

    回复删除
  3. 不要说我坏心肠,多点警车被偷,多点警官屋子进贼。。。,警察做事会认真点!

    回复删除
  4. 如果我是那个偷车贼, 我会把他的车压到扁扁,丢在路旁。 只剩下车牌给他认。

    回复删除
  5. 要提高破案率...简单啦。
    我们的警察很“班奈”的。
    遇到劫匪,开枪打瓜他,然后尘封多年的无头公案打抢、杀人、强奸、偷车、偷阿麻底裤...杂巴朗全部算在他头上,就可以宣布破案了。

    回复删除
  6. 走过岁月,
    讲理?还是无理?

    嘿嘿,
    这当然,失车事小,面子事大!

    沈兴,
    这是无理(没law)的野蛮世界!

    验光师,
    这也是很多人的心声吧!看,劳师动众找警车,多麽的认真!

    Fair仔,
    好主意!!到时马打气到喷血~~~~~~

    日落西山,
    最近动不动就开枪,也许很多无头公案等着破案,要提高KPI指数!

    回复删除
  7. 普普,说得好,说得棒,说得妙极了!!!

    回复删除
  8. 赞! 你知道吗,我即使很忙,也尽量不错过你的博文。因为你写这种"单单打打"的文章,指桑骂槐地,真的大快人心,读了很有同感,很有共鸣!
    最喜欢这句:
    "在无理的社会里,警察失职,才成立独立委员会。", "才"字这样用,真的妙极了!

    回复删除
  9. cindy,
    妙不可言!:)

    密池,
    谢谢赞赏!有点飘飘然~~~~~

    能够得到网友的共鸣,是我写部落格的动力!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