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两个妈妈


两个妈妈的对话,一个是我的妈,一个是孩子的妈。

我的妈:“两个孩子大了哦。。。。。。”

孩子的妈:“是呀!都大了,越大越顽皮,越大越不听话。”

我的妈:“小孩子是酱的啦!慢慢来。。。。。。我以前照顾他们四个兄弟姐妹,都是酱一手带大的,没问题的啦!”

孩子的妈:“以前的孩子比较乖,容易带吧!”

我的妈:“不。。。。。都一样的啦!咦。。。。。。小女儿多大了啊?”(开始慢慢试探)

孩子的妈:“才6岁罢了~~~~~~”(开始战战兢兢)

我的妈:“大了咯!应该可以生多一个,乘还年轻。”(终于讲到重点)

孩子的妈:“嘻嘻。。。。。。两个够了咯!嘻嘻。。。。。。两个都怕了!”(终于冒冷汗)

我的妈:“嘻嘻。。。。。。现在的年轻人是酱的啦!不要紧,好好带大两个就好了。”(故作无所谓)

两个来自不同年代的妈妈,思想和观念难免有很大的差距,还好能够彼此包容和睦相处。唯一不变的是,她们都是为了孩子任劳任怨的伟大妈妈。祝她们和全天下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

11 条评论:

  1. 两位漂亮妈妈。。。母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2. 两位幸福的妈妈,祝:母亲节快乐!这个年代要养孩子,费用很大!不过孩子多过年过节又热闹多了。

    回复删除
  3. 普普兄,你好。早上好。
    今天是你对你母亲感恩的好时刻。祝你母亲节快乐,有个开心的周末,家庭日。加油!
    世上只有妈妈好也!爸爸永远是黑面神。

    回复删除
  4. 普普,祝你家的两位伟大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永远健康美丽!

    PS:
    为什么你写”母亲节快了“?这个”了“有特别的意思吧?:)

    回复删除
  5. 草禾刀,
    一定要选漂亮的照片,不然会被两个妈妈骂!:〕

    Kate,
    家里其实还有两个收养的小孩,闹得天翻地覆!自从收养两个小孩后,我的妈再也没有暗示我们生小孩了,她已经把目标转向弟媳!:)

    沈兴,
    唔。。。这是感恩的季节,有妈妈,也有爸爸,加油!!

    cindy,
    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写错罢了!谢谢提醒,已经改过了!:)

    流浪汉,
    妈妈快乐,所以爸爸也快乐!:〕



    祝全天下所有被人称为“妈妈”的女人---母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6. 普普兄,
    我也祝你家里所有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 ^^

    回复删除
  7. Jill,
    谢谢!家里所有的妈妈收到了!:)

    回复删除
  8. Happy Mother's day to all of the mother and myself too.. :P Just have my 1st mother's day at Hong KOng and get some free mother's day flower at hong kong... cheer!!

    回复删除
  9. siew fan,
    祝:母亲节快!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