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513

今天是513,不要太敏感,我要谈的是万字号码。“513”对万字迷来说,是特别崇拜的神奇号码。根据一位号称是“赌神”的数字专家普普,多年精心研究发现,“513”这一组号码,只要在其号码前后配上任何一个号码买4D,比如5133、5138、3513、8513。。。。。。开出的机率高达99.99999%。不信则无,信则有,信不信由你。但切记,马来西亚政府严厉警告:小赌贻情,烂睹倾家荡产!

“513”种族暴动事件,是大马人民心中永远的痛。你可以选择忘记,避免再挑起种族之间的敏感神经。你也可以选择面对,从错误中吸取教训,不再让悲剧重演。当然你也可以顺便买万字庆祝,异想天开发一笔横财。

偏偏有一些卑鄙无耻的投机政客,为了捞取廉价的政治资本,企图利用“513”课题煽风点火,小题大作,唯恐天下不乱。不排除如果有一天大马变天,这些牛鬼蛇神一定会大举出动,不惜一切代价,制造混乱的假象。

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不会轻易被流言蜚语吓倒。去你的什么什么人站起来“513大集会”!明天汤杯羽球半决赛,马来西亚对中国,全体马来西亚人站起来支持我们的羽球健将吧!

9 条评论:

  1. 老实说: 我很希望大马能进决赛。不过,对手太强了,我方实力不均匀。。。担心担心。。

    回复删除
  2. 马来西亚的1969年5月13日,
    和印尼的1998年5月13日,
    同样是反华排华之日子。

    这的确是很悲伤惨痛的日子,小人政客造成的族群分裂,无辜的人民是最大的受害者,国家也蒙受羞耻,人民的名誉也在国际上被污辱,大家的损失是惨重的(不管是看到或看不到的损失)。

    请记住历史,但是,向前看,不再做无谓无辜的牺牲,也不做损人损己的罪犯蠢事!凡事谨慎,三思而行。

    回复删除
  3. 我对汤杯的热潮淡了,不像以前,不过还是希望打得有水准!

    回复删除
  4. 密池,
    对,中国太强了,而我们,其实只有李宗伟还可以!1992年大马勇夺汤杯对我影响太大了,每一届的汤杯,我都希望1992年的奇迹重现,然而18年了,人也步入中年,结婚有小孩了,尽管一次又一次失望,我还是傻傻的等待。。。

    嘿嘿,
    面对历史,忘掉悲痛,纠正历史,吸取教训,不再让悲剧重演。

    最可怕的是一些无耻之徒,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为非作歹,不折手段制造混乱。。。人民不能轻易被蒙蔽!

    验光师,
    了解你的感受,毕竟18年了,等得花儿也谢了,早已没有激情!:)

    回复删除
  5. 给钱青蛙的大亨终于得到回报,执照到手了,不介意出多几千万。

    回复删除
  6. 哈,还以为。。。

    刚刚看了Datuk Lee对林丹,唉,惨不忍睹。
    是不是压力太重?

    回复删除
  7. 但愿这历史不好再重演。

    回复删除
  8. 很多年没买万字了,我去买买看。
    糟糕!不知道要买万能?toto? 四合彩?还是新加坡的?有tips吗?

    回复删除
  9. Fair仔,
    难怪没有透明度招标这回事!最近又有青蛙蠢蠢欲动了,国阵3分2优势水到渠成!

    cindy,
    我也看了。。。二单一双都输得太难看了!

    Kate,
    相信历史不会重演,只是小人在搞小动作!

    走过岁月,
    不中。。。不关我的事!中了。。。记得请我吃饭!:)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