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无理

发出赌球执照,不代表批准赌球合法。

嘲笑女人每月漏一次,不代表指的是月经。

诬赖供证法医撒谎,不代表藐视法庭。

试图取消海外奖学金,不代表针对华人。

褫夺你的拿督勋衔,不代表你一定犯了错。

提倡一个马来西亚,不代表没有土著非土著之分。

宪法保障马来人特权,不代表剥削他族权益。

我就是鬼扯赖皮,但不代表我是无赖。

我就是酱的咯,你吹咩?

世上不可理喻的人和事何其多,基本上没有道理可言。它们就像蝉、青蛙和蛤蟆整天不停地叫,自吹自擂、自淫自乐,不会特别引人共鸣,但又不能否定它们的存在,对它们也无计可施,令人极度讨厌!

15 条评论:

  1. 我想陈哥必定暴跳如雷,如意算盘打不响,投入了这么多资金结果什么都没有!马爷也已经出面为干儿子说几句“公道话”。

    回复删除
  2. 煮熟的鸭子飞了,搥心搥肺,但是,赌球执照到最后还是会实行的,你信吗?目前祗是展延战术。

    回复删除
  3. 都是自欺欺人的技俩.可悲.

    回复删除
  4. 官字两个口,有何法子??

    回复删除
  5. 我很寸,但是不代表我很懒屎。

    回复删除
  6. 流浪汉,
    我想已经“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没那么轻易罢休,狡猾的生意人从不吃亏!

    沈兴,
    对,是展延战术,已经展开了。。。大事宣传非法赌球是多么的可耻、多么的可怕,非要赌球合法打救不可!

    安哥爵,
    自欺欺人,骗得了自己,骗不了别人!:)

    回复删除
  7. 验光师,
    说真的,没法子,最怕很多人轻易被蒙蔽!

    eddie,
    哈哈!遇到酱的“懒屎”,讲多晒气。。。

    回复删除
  8. 有道理!奇怪?我每次都觉得你写得有道理,所以就说有道理,不要见怪。^_^

    回复删除
  9. 普普很有见地,不代表别人没有见地。
    陈哥暴跳如雷,不代表别人雀跃万分。
    我很笨很无能,不代表别人聪明绝顶。。。
    世事无绝对,你说是吗?^^

    回复删除
  10. 他们讲的话,不代表人话。

    回复删除
  11. 共餐邂逅阿旦杜雅,不代表我认识她。
    挨螺丝妈妈大巴掌,不代表我害怕她。
    马爷跟前忍气吞声,不代表我屈服他。
    土权面前临场缩沙,不代表我奉迎它。
    选前大量拨款华社,不代表我讨好它。
    口说我帮你你帮我,不代表我贿赂它。
    选后输了拨款没到,不代表我不给它。

    Malaysia Boleh !

    回复删除
  12. leejiajia,
    我是看地走路的,所以有见地!:)

    走过岁月,
    哈哈!你不要说我无理就好了!:)

    cindy,
    对,世事无绝对,每个人的思想和观念都不可能一样!

    雅征,
    那就是狗屁不通的鬼话了!

    方人也,
    给你掌声~~~~你把无赖的特征全道了出来!

    回复删除
  13. 政治就是如此,政客无理,人民无奈。。。

    回复删除
  14. Grass,
    我们手中还有神圣的一票!:)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