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他们眼中的父亲

在儿子眼中,父亲是一本百科全书,上至天文,下至地理,无所不知,尽管有时父亲回答他的问题,那么的轻描淡写,那么的心虚,他都欣喜万分!父亲还是一个万能工具,不管是水电工,木工,都能应付自如,尽管父亲最厉害,也最常做的只是换灯泡而已,他都觉得了不起。

在女儿眼中,父亲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永远不会被打倒的巨人,保护她、呵护她,在她受委屈和惊吓时,可以躲在他怀里哭泣和撒娇的人。尽管父亲只是不怕天空打雷,不怕地上的老鼠、蟑螂,仅此而已!

在孩子妈眼中,他们的父亲充其量只是不解风情,越老越不浪漫的老公,左看右看,都没什麽了不起,只有专心工作时的认真态度还可以。

在他们眼中,你又是个怎样的父亲?祝:“父亲节快乐!”


孩子是父亲永远的牵挂,尤其是女儿!


20 条评论:

  1. 普普,祝你我父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2. 父亲节快乐,天天快乐!

    回复删除
  3. 这则广告让我想起朱自清和龙应台的《背影》

    祝你父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4. 我正想打电话回家呢 ...

    回复删除
  5. 谢谢大家的祝福!愿大家双亲节快乐!

    好像所有跟父亲有关的故事,都离不开“背影”,从今以后,每逢照镜子,我要特别留意我的背影!:〕

    回复删除
  6. 希望儿女不只看父亲的背影,也能与父亲成为朋友无所不谈。。。:-)

    父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7. 不赖啊! 儿女崇拜父亲,做父亲除了希望儿女将来做个好人和有用的人,最"爽"的莫过于此。

    回复删除
  8. 谢谢各位的祝福!

    Grass,对!我希望和孩子建立“朋友”的关系!

    Fair仔,现在很爽,当他们长大后,就会发觉老爸原来不过如此!:〕

    回复删除
  9. 祝你父亲节快乐,加油咯!

    回复删除
  10. 祝你父亲节快乐,加油咯!

    回复删除
  11. 当你儿女比你强的时候, 那就证明你的种是"好种",一直在进化着。 应该感到欣慰。

    回复删除
  12. Fair仔,
    哈哈!好一句“好种”,希望如此吧!:)

    回复删除
  13. 验光师,
    谢谢你的祝福!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