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生baby要花很多钱

又和儿子一起洗澡,坦诚相对,你看我的,我看你的,看多了习以为常,那只不过是人体器官的一部分,如同手和脚,没什么大不了,已经不在意了。

儿子一反常态,突然很在意大小的问题,问道:“爸爸,等我长大以后,我的会像你的酱大吗?”

“当然会变大,大了还会有特别功能。”

“什么功能?快点告诉我。。。。。。”撩起了儿子的好奇心,想必他以为是什么特异功能,眼神满怀期待很够力的答案。

“除了小便,还会射精。”我说,心想这是多么神奇的功能呵!

“射精?像大便一样,是吗?”语气有点失望,他以为会射子弹,不屑的把射精和排粪相提并论。

“大便你的头,射出来的是精子啦!”恨我之前的性教育失败,“你忘了我告诉过你吗?男人的精子和女人的卵子结合就会变成胎儿。”

“哦,生baby的功能,”儿子不感兴趣,“我才不要生baby,生baby要花很多钱,要和女人结婚,要买结婚戒指,要买房子、要买汽车,还要买baby的奶粉、pampers。。。。。。”

连我听了都心惊胆跳,感同身受,儿子在胡言乱语中道出了重点,生baby不是简单的事,背负的责任重大。你爸爸我就是莫名其妙生了你,无辜背负欠你的一屁股债,利上加利,一辈子都还不清。


所以,想好好才生,精子不可以乱射,关键时刻,也不可以不射,当精虫在作怪,hold也hold不住,不应该探讨该不该射的问题,而是如何恰如其分做足安全措施去射。时机成熟,如何使用安全套,应该是重点性教育。。。。。。

13 条评论:

  1. 是啦,做莫吓到你的儿子咧?结婚生孩子是有能力的人干的事情来的。

    回复删除
  2. 普普兄,你好。
    哈哈哈。。。就叫你不要乱乱射咯!哈哈哈!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哈哈哈!再深点的解释才是好!加油!

    回复删除
  3. 你到时候记得替他检查套套有没有过期~

    回复删除
  4. 你给小孩上了宝贵的课,
    将来他会更谨慎的hold住!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甘拜下风。。。你的儿子很厉害呢!酱小都明白结婚生子的重任。。。厉害!你教导有方。:P

    回复删除
  6. 小小普快長大了,養大兒女的過程的感受不是錢能衡量的。。

    回复删除
  7. 你家公子那么早熟,还是早早教他用套套这回事,呵呵.....

    回复删除
  8. jiajia,
    儿子现在只会吃喝玩乐,结婚生孩子对他来说自讨苦吃,一点都不好玩。

    沈兴,
    哈哈!那有乱乱射,我是时机成熟才放开来射,但从此欠下一屁股的债~~~

    非一凡,
    这点不担心,套套的有效限期很久,我在意的是那一种质量比较好~:)

    kate,
    也不知道是不是宝贵的课,一点都不专业,我怕他hold不住~~~

    莎莎妈咪,
    我想他看家庭伦理连续剧太多了,已经了解一点人情世故。

    Grass,
    长大了会明白,什么样的生活方式,自己选择。

    俳优,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回复删除
  9. 薰衣草夫人,
    我怕他拿来当气球玩~~:)

    回复删除
  10. cindy 说:
    老爸真前卫!:)

    543也说:
    普普真前卫!:)我老爸以前没教我,冲凉也不准我看,省了很多尴尬。。。我现在也没少了什么,也没做错什么。哈哈哈哈。。。(543)

    回复删除
  11. cindy,
    以前打篮球我最擅长打后卫~:)

    543,
    以前爸爸也没教我,我也没做错事,机缘巧合,现在我还蛮享受和儿子“坦诚相对”聊天~:)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