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谈恋爱要花很多钱

和儿子一起洗澡,坦诚相对,有的没的聊起来。。。。。。

“爸爸,你知道那个神话故事吗?一男一女的,他们一年才可以见面一次。”

“牛郎织女?”

“对,为什么他们一年才可以见面一次?”

“他们的父母思想太保守,反对他们谈恋爱。”

“所以那个不知叫什么鸟的鸟,帮他们做了一条桥,让他们在桥上谈恋爱。。。。。。”儿子零零碎碎说着记忆中残缺的神话故事,我不胜其烦回应。

“你要谈恋爱吗?”我问。

“我才不要,谈恋爱要买礼物,要花很多钱的!”那么理性?谈恋爱你还会有理性,我想那大概是假的。

“不用花钱的啦!你爱我,我爱你,就可以了!”

“咦耶。。。。。。恶心!”看来儿子的激素还没发达,对男欢女爱没感觉。

儿子有先见之明,现在谈恋爱,本钱很大。不是有一句名言吗?宁可在宝马里哭,也不要踩着单车甜蜜蜜的笑!

14 条评论:

  1. 社會慢慢變了,女追男和男追女一樣普遍。。。

    回复删除
  2. 我采着单车嘛是笑的很甜蜜~~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脚车根追着拿鸡的屁股也笑的很甜蜜哦!笑笑没烦恼。。。

    回复删除
  4. 宁可在宝马里哭,也不要踩着单车甜蜜蜜的笑!
    有这么心酸的名句啊?

    回复删除
  5. ~~宁可在宝马里哭,也不要踩着单车甜蜜蜜的笑!

    谁说的?

    我都没机会坐宝马,
    不过我踩着单车也可以甜蜜蜜的笑!:)

    回复删除
  6. 你跟儿子洗澡,是【坦荡荡】的吗?:)

    回复删除
  7. 老爸经验丰富,当年不用花钱的那些招数应该可以全传授给儿子了。

    回复删除
  8. 坐了宝马还是会哭。。。踩着单车也是会哭 - 没有不哭的时候、也没有永远甜蜜蜜的笑。。。咦我在碎碎念什么???不是有首歌说:恋爱大过天

    回复删除
  9. 现在谈恋爱,
    不止要花钱,
    而且是要花很多很多钱才能把媚妹追到手。

    回复删除
  10. Grass,
    如果早一点变,我们以前也不必那么辛苦了!:)

    非一凡,
    叫你家老板踩单车载你,你笑得更甜蜜~:)

    jb,
    脚车根踩出了春天,变成了谐星~~~

    Sheue Li,
    这名句出自电视择偶节目“非诚勿扰”,变成了女性择偶名言!

    cindy,
    你没坐过宝马,当然体会不到当中的滋味咯!

    洗澡,当然是坦荡荡啦,难道穿衣咩?:)

    薰衣草夫人,
    老爸的招数过时了,现在的女人不吃那一套!:)

    啤酒花,
    没有两全其美,想太多就错过机会,勇敢谈恋爱吧!:)

    kate,
    从追美眉,到把她娶回家,现在的行情要花多少钱?:)

    回复删除
  11. 随着孩子的长大,父母也可以了解现代世界和以前的不同。

    大儿子告诉我,现在多数是女同学驾驶大房车或跑车去载他们去看戏!男孩谈恋爱不一定要花很多钱!
    在我们那个时代这不可能吧?呵呵。。

    回复删除
  12. 我以为有情饮水饱,要需要钱吗?

    回复删除
  13. 我常听十岁的女儿说:我班上的某某女生喜欢某某男生。(其实现在女生比较大胆,很会追男生,你儿子是不是有人追哦?)

    回复删除
  14. 文燕,
    对,父母也要向孩子学习,和他们一起成长。

    俳优,
    烂漫要花一点钱~~~:)

    gracefam,
    我儿子不喜欢跟女孩子玩,看来他对女孩未感兴趣~:)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