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不明白

问题在于,我不明白。滔滔不绝解读以后,妻轻描淡写总结一句:“你不明白!”

不明白什么?理不出头绪。不明白她的感受?不明白她的立场?不明白她的委屈?一直以来,我以为我都明白,原来我什么都不明白。

生活中的一些琐事,看起来简单,无关紧要,一旦认真起来关注时,一时之间,还真的很难找到明白的答案。

抱歉,写得不明不白,在不明白的情况下,也不知如何写得明白?

我在努力去想明白,我的不明白。。。。。。

14 条评论:

  1. 每个人想的都不一样,要明白其他人,有时真不容易。
    所以沟通很重要!

    回复删除
  2. 你知道吗?女人有时候只是需要一点点关爱的。就像我的老公(天下的男人都是一样的?)我有时候会跟他抱怨一点事情,他就会长篇大论一番,弄到我很没有瘾。。。。

    回复删除
  3. 这句话我也会说,有些事,男人是真的不明白。

    回复删除
  4. 不明白的下一句..“算了吧~”

    回复删除
  5. 不明白,就得多去了解!这样,才行得通!加油!

    回复删除
  6. 明白你的不明白.有点无奈.试试放慢节奏,去聆听个明白.

    回复删除
  7. 有时候是要你的支持,无关对错,表示支持就好!

    回复删除
  8. Sheue Li,
    沟通也是深奥的学问~~

    天天天蓝,
    也许你说对了,只要静静的聆听,足矣~

    薰衣草夫人,
    是的,男人不明白女人要男人明白的事~

    blurblur,
    很好用一下的~:)

    慧慧,
    哈哈!猜中了,不过没有奖品~:)

    沈兴,
    我以为我明白的,原来了解不够~~

    安哥爵,
    明白,一时兴起,滔滔不绝,忘了聆听~

    非一凡,
    是的,无关对错,也许不必刻意去明白~

    回复删除
  9. 沟通心灵的桥是理解,连接心灵的路是信任。

    回复删除
  10. 我明白你写的不明白。

    我明不明白无所谓。。。最重要你要明白那些不明白的事。

    明白了?

    ^^

    回复删除
  11. 女人很多话不想直接说出口,但却希望你“明白”。哈哈。。。

    回复删除
  12. 問題不在於明不明白,而是如何讓她開心。。;-)

    回复删除
  13. 俳优,
    要在喜马拉雅山建桥和路很难~~~:)

    豆浆,
    哈哈!明白了。

    当局者难免不明白,旁观的你一看就明白!:)

    雅征,
    这就对了,男人要猜明白很难咯~:)

    Grass,
    可是我不明白她怎样才开心??:)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