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感动


有趣的泰国广告,短片的标题打着“让很多人哭了,我也哭了”,而我笑到趴地。。。。。。有周星驰影子,记得周星驰在《龙的传人》里也有这样的一幕,周星驰参加桌球比赛,和世界级桌球高手jimmy white较量,紧张得打不进一粒球,当他一不小心打进一粒球,全场感动得欢呼起来,周星驰绕着全场跑,享受着观众给于的祝福,好像已经赢了比赛,事实却是,他还要继续奋斗!

熟悉周星驰的影迷,一定不会忘记这经典的一幕。

想到拿鸡宣布废除内安法令那一刻,很多人谢天谢地不知所谓感动起来。。。。。。问题是霸道的政权屹立不倒,我们还要继续压抑。

想到几个大企业头子成立基金拨款华淡小,很多人痛哭流涕莫名其妙感动起来。。。。。。问题是制度化拨款难以履行,我们还要继续乞讨。

刹那的感动不代表什么,只是暂时透一口气罢了,解决不了问题的根本。

11 条评论:

  1. 哈哈,广告手段高明。
    和伯拉相比,那鸡的手段也高明多了。。

    回复删除
  2. 什么时候才能有口新鲜的空气呼吸一下咧?

    回复删除
  3. 刹那间的感动,并不代表永恒。

    回复删除
  4. 有些感动,还需要付出代价。

    回复删除
  5. 拿鸡不是说明年三月才。。。那个

    你现在就提早。。。哭。。。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真有周星驰影子.够鬼马好笑.

    回复删除
  7. 这个短片真是让我笑到趴地!
    泰国广告真的很有创意!

    回复删除
  8. 最近一連串高調的《好》消息。。。偶嘛素有【感動】到。

    【感】到大選就快到。。。是時候總【動】員反擊霸權了。

    ^^

    回复删除
  9. Grass,
    看似高明,其实搞笑!:)

    非一凡,
    可是长年都乌烟瘴气~~~~~

    薰衣草夫人,
    很多人都忘了这句经典。

    雅征,
    世界上没有那么便宜的事~:)

    俳优,
    不是说了吗?我笑到趴地,三个月后,可能我笑中带泪~:)

    安哥爵,
    就是喜欢这样的风格~:)

    Sheue Li,
    泰国广告比我们的广告好看多了。

    豆浆,
    我也“感”到,我手中的票蠢蠢欲“动”!

    回复删除
  10. 广告给人出乎意料的惊喜和感动。
    有意思!

    回复删除
  11. cindy,
    我觉得惊喜之余,很搞笑!:)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