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父亲的收音机


父亲生前留下的收音机,几乎每天早上开着,任由广播消磨时光,延续了父亲生前的习惯,也渐渐成为了我的习惯,有的没的听着,不是太在意,下意识是为了父亲而播放,他是否听得见?

本来只不过是一种思念方式,却理直气壮把这种方式标签为“祭典”,一厢情愿,那么的纯粹,那么的极简,没有规范的包袱,没有硬性的标准,没有教条的束缚,替自己的自由找到了一个下台阶!

(哈哈!替自己的懒惰找到借口,一时兴起,我也会烧香的啦!)

6 条评论:

  1. 在广播中,只不过是保持一种熟悉的形态,就像一切没有改变过。

    回复删除
  2. 收音機背後對父親的感情,不管ipad, ipod 或 iphone 也無可取代。

    回复删除
  3. 很好笑,现在我也是不由自主地,模仿父亲的习惯处理一些事情。

    回复删除
  4. 薰衣草夫人,
    有些形态太熟悉,不知不觉延续了。。。

    Grass,
    科技可以取代,唯独情怀不变。

    非一凡,
    哈哈!什么样?好样吧!

    沈兴,
    我们都太念旧了。。:)

    maileng,
    我怀疑我越来越像父亲了。。。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