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念旧


一个已经是中四的少年了,正全神贯注玩着过时的“Brick Game”游戏机,感觉和他的时代格格不入,于是我嘲笑他说:“现在还有人玩这种游戏咩?”

他不以为然,正经八百的说:“这是我小时候玩的,还很好玩,很怀念!”

好一个“念旧”的小伙子!这年头,讲究的是“苹果”智慧的年代,很多青少年手上都是或大或小的方块东西,而且年年更新,好不容易才开始适应,就已经淘汰了。新的很快变旧,旧的情怀很短暂,还来不及去感受,就云淡风轻,索然无味!

我好奇他的“复古”,这是难得一见的“奇景”。我拿起手机拍他,并强调只拍他背面,他没有反应,继续沉迷于游戏当中,任由我摆布,挪动他的身体,找一个适合的角度拍下。

我太念旧了,试图想要在镜头下找到“怀旧”的感觉。。。。。。

12 条评论:

  1. 以前我们玩的丢罐子,抓石头,等等游戏现在都没有人玩了。

    回复删除
  2. 这应该是古董了吧,哈哈~~

    回复删除
  3. 饮水思源。。。。呀!!!条条道路通罗马,看自己如何走。。。大哥,加油!!!祝福你合家快乐星期天。

    回复删除
  4. 哈哈,我以前也玩过!

    回复删除
  5. 非一凡,
    这些玩意已经是古老的历史了吧!:)

    薰衣草夫人,
    我看到有人玩时,就觉得很“古董”,所以才拍下来~~

    沈兴,
    谢谢提醒。我常常大大口喝水,忘了思源~:)
    也祝你快乐!

    验光师,
    我也玩过,现在要玩也没有兴致了~~~

    回复删除
  6. 我那个年代是玩mario的!哈哈!死都不认老~~~

    回复删除
  7. 我就是要买这个!前几个月才想起的。不知道还有得卖吗?

    回复删除
  8. 当年我也是为它而疯狂,
    如今它已被打进"博物馆"了!

    回复删除
  9. 昨天才想起童年时候的书摊及‘租书’的那个年代!今天读到‘念旧’!

    回复删除
  10. 苦妈,
    我什么都玩过,我是跨越很多年代的人,心境一直很年轻~:)

    Jill,
    没玩过咩?应该很容易找到,在一些超市或pasar malam。

    Kate,
    当年我也很疯狂,现在想起来很无聊~:)

    啤酒花,
    我们都是念旧的人了~:)

    回复删除
  11. 我玩过大力水手和跳降落伞的。不认老都不行了!

    回复删除
  12. jb,
    偷偷告诉你,我也玩过的~~~~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