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转手之间


既然是免费
也无可厚非
反正有人破费
人家要免费给
没有理由不收

收据白字黑字
2万4200令吉
清清楚楚
谁要买单?
买单给谁?
问题很简单
答案很复杂

原来“左手”付给“右手”
就是这个道理

只是不知道
这一转手之间
进了谁的口袋?

。。。。。。分割线。。。。。。

原来还有“豁免”这一招
只要你爽我爽
2万4200令吉一笔勾销
只是不知道
其他付费的人是否爽不爽?

9 条评论:

  1. 很简单!帮忙擦屁股的肯定有分!

    回复删除
  2. 不就转来了,再设法转去。
    说话也支支吾吾的转啦。

    回复删除
  3. 可恶,
    为何是他拿?

    回复删除
  4. 可惜啊,转来转去都转不进我的口袋

    回复删除
  5. 没事,没事,千错万错,都不是我的错!

    回复删除
  6. 原来还有“拒绝献议”这回事
    你要我给你
    你不要我不给你
    没有理由我不要你给我
    这是什么道理?

    只是不知道
    有头有脸的人太多
    也很少不要
    不知道够不够给?


    jb,
    沦落到擦屁股,分到很大分咩?

    啤酒花,
    现在还在转,就是转不出道理~~~

    kate,
    本来很想拿,后来不对路,又不想拿了!

    非一凡,
    你要竞标的~~:)

    回复删除
  7. 验光师,
    那么羞耻的事,打死都不会认的!

    回复删除
  8. 马华和污桶一样样,污桶拿多一点马华拿少一点。
    北家

    回复删除
  9. 北家,
    差别在于,一个是主人,一个是仆人,不可能有福同享~:)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