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黑白不语

我想
就是那么干脆
黑白分明
喜怒哀乐形于脸色
不必刻意卖弄色调
太了解人情世故这回事了
一加一不是等于二
剪不断理还乱

我想
就是那么直率
无声胜有声
决定始终在于自己
不必刻意支吾凑合
太了解人情冷暖这回事了
有时候拍一拍肩膀
胜过千言万语

最近又很无聊
看了黑白默片《艺术家》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也许我是一个称职的演员
但不是一个称职的玩偶



9 条评论:

  1. 兄弟,我拍拍你肩膀来了

    回复删除
  2. 非一凡,你拍左边,右边让来拍。。。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如此,最近学会了不大要出声,家和万事兴。多说无义,一笑而过就好。加油!

    回复删除
  4. 非一凡,
    谢谢!肩膀松了很多~~:)

    俳优,
    你拍得太大力了,不要用蛮力,轻柔一点~~:)

    沈兴,
    原来同是天涯沦落人,大家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5. 不是看得很明白......是不是受了委屈?是不是想哭?很想知道,男人受了委屈,其实是怎样处理自己的情绪的啊?(不好意思,问了一些地球人不会问的问题。:D)

    回复删除
  6. 黑白,有时比色彩美丽得多。。

    回复删除
  7. 苦妈,
    看电影有感而发罢了!你不明白的,男人受了委屈,会躲在阴暗的角落默默舔拭伤口~~~

    回复删除
  8. 黑白变灰,阴霾烟霾,天气变化好大。今天,这里天气也不是很好。你那里可好?

    回复删除
  9. Grass,
    黑白,直截了当,也简单多了~:)

    啤酒花,
    喜欢灰蒙蒙的阴天,不是灰蒙蒙的烟霾。。。这里晴雨不定,有时艳阳高照,有时莫名其妙下大雨。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