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行为艺术--“勺子点球”

欧洲杯开踢以来,我一直没有动静,妻也觉得奇怪,直到最后一场8强赛:英格兰VS意大利,心血来潮,第一次熬夜看直播,妻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还是爱看球的!”

我不是标准的足球迷,平时不看英超联赛,世界杯偶尔选择性看一看。英格兰不是我那杯茶,虽然很久以前马来西亚是英殖民地,但没有英国情意结,倒是对英女王的儿媳妇戴安娜和孙媳妇凯特有深刻的印象,不知道为什么,嫁入英皇室的女人都特别有气质?

熬夜熬过了头,90又30分钟0比0和局,最后点球决胜负。基本上以点球取胜靠的是运气,没什么说服力,直到冷酷的意大利球员佩尔洛踢出据说是传说中的“勺子点球”,气势如虹,逆转了战局,才改变我的看法。只见他冷静的轻描淡写一脚,轻轻的把球抽送,英门将狼狈扑了一空,球看来好像不进,却不偏不倚偷偷溜了进去,惊为天人!

看来这不是点球那么简单,简直是艺术,一种行为艺术,代表冷静、潇洒,从容自若。。。。。。看球看出了艺术自爽,总算没有白白熬夜。


8 条评论:

  1. 踢點球。。。英格蘭始終擺脫不了落敗的命運。

    時也、命也。

    回复删除
  2. 哦,我错过了。真的神乎其技呀?
    我很久以前不看球,后来不知怎么爱追看,再由追看演变成只是选择性看。

    回复删除
  3. 我至今还未半夜起床看过一场,有点不甘。。。 4强我无论如何要看至少一场,不管工作是不是哈欠打不停而眼泪鼻涕直流。。。。

    那个勺子点球我还看不到画面,不知道是怎样的咧

    回复删除
  4. 熬夜熬过了头哦?怎样,是不是有了熊猫眼?眼睛有肿起来吗?还靓仔吗?:D

    回复删除
  5. 安哥爵,
    简直妙不可言!:)

    豆浆,
    人定胜天,命运操纵在自己脚下~:)

    啤酒花,
    看来你也不是标准的球迷。。。我喜欢看戏剧化的球赛,比如弱的爆冷把强的打败!:)

    非一凡,
    最后三场了,要补一补养足精神~:)

    画面因为版权问题删除了。。。重新加过新画面,没那么清晰,应该不会删除。也可以到youtube搜寻“andrea pirlo penalty”。

    苦妈,
    小意思啦!虽然眼睛眯眯张不开,但看上去还像韩国巨星rain~~~:)

    回复删除
  6. 要做夜猫子?没那个精力啊!

    回复删除
  7. cindy,
    老师不能看球的,不然教书没精神~~:)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