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立场

肤色不同,萍水相逢,也可以聊得很投机。

起初我们闲话家常,滔滔不绝,开心说,大声笑,不设防。后来不知怎么的,他开始探索我的政治立场。也许大选近在眉睫,人人都患上政治上瘾症。

我没有政治立场,什么维持现状,两线制或保持中立,充其量只是个别模式。我的逻辑很简单,道理很干脆,爽不爽,顺眼不顺眼,是我的标准。

我记得有一次和友族闲聊,一不小心脱口而出说要变天,结果他很生气,原来他是食古不化的右派,不断向我洗脑,说了很多饮水思源的伪论,我不耐烦和他争锋相对,差点闹翻。

我开始设下防线,战战兢兢的说:“我要坐火箭上月球去玩!”

他听了眉飞色舞,高兴的说:“orang kita!”

原来他是来自月亮公关部的人,然后随手递给我以下宣传小册子。。。。。。


我不是他的人,他想错了“隔壁”。我只是觉得坐在东歪西斜的称上一点都不好玩,想乘火箭到月球去玩一玩,爽一爽!

11 条评论:

  1. 近来真的很多人喜欢问这个问题。=.=

    回复删除
  2. 会不会再来分派500大元?

    回复删除
  3. 我也试过跟友族讲变天碰钉子。。。所以以后就小心讲了!!

    回复删除
  4. 月到大选分外明!火箭几时升空?我也要上去玩一玩!^^

    回复删除
  5.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肥佬只爱跟友族美眉谈天,而很少跟友族男人谈天......:D

    回复删除
  6. 我会说答案在心中,省却麻烦!

    回复删除
  7. Sheue Li,
    大选症候群~~

    cindy,
    这样会不会破产?

    非一凡,
    从来心直口快,如果因立场不同翻脸,也罢!

    jb,
    手上有一张票,只等发射那一天~:)

    苦妈,
    友族美眉嘛。。。善解人意,单纯可爱,心地善良,肥佬选对了聊天对象!:)

    薰衣草夫人,
    一点都不麻烦,最多翻脸~:)

    回复删除
  8. 做生意的,还是少与顾客谈政治立场!

    回复删除
  9. 验光师,
    言之有理,和我政治立场不同的那个顾客,再也没光顾了~~~:)

    回复删除
  10. 用了五十多年的老称,
    不再灵光, 不能再用了!

    回复删除
  11. yeo,
    老称维修得来,也称不出好结果~~~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