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早知随便就好

脑袋突然一片空白,早餐不知如何解决?吃什么才好?平时没什么要求,就地随便解决,想不到不甘心一成不变,认真起来时那么麻烦。

于是特地驾车到距离较远的“高佬泉餐室”,想换一换口感吃越南面。卖越南面的就此一家,所谓越南面,即不是清汤,也不是咖喱,是两种形态的凑合,不淡也不辣,恰到好处。不知道是不是正宗的越南面,只知道高佬泉娶了一个越南姑娘当老婆,也许有弹到一点。

高佬泉却让我失望,免费请我吃闭门羹,我白白浪费了一公升的期望。坐在车里晴天霹雳,手握着方向盘漫无目的,一路上看见很多马来档口,却提不起兴致,不知道为什么不想妥协,这个早餐就是不想太随便。

后来不远处看到大大的“M”字招牌快餐店,从来没想过要踏进的地方,却没来由灵机一动。结果发现被汉堡包撑饱肚子也没什么特别,反而浑身错乱,若有所失,始终是吃米饭长大的,没有汉堡包的灵魂。

早知随便就好,又白白浪费了一公升奢侈的欲望!

20 条评论:

  1. 人就是这样,所谓‘早知没乞儿’。结了婚的人说早知不要结婚,自由自在;没结婚的人说,早知道讨个老婆回来,免得像现在落得个寂寞难耐。所以有人说,结婚你就后悔半辈子,不结婚你就后悔一辈子,都是后悔!没做怕后悔,做了也怕后悔,但做了后悔,好过您什么都没做后悔,所以做了就不要后悔,怕后悔就什么都不要做,您认为呢?啊哈,我自己都有点乱了,真后悔写这留言,不要见怪!

    回复删除
  2. 刚才用亚伯发表不了,用匿名却又可以,奇怪!

    回复删除
  3. 没有开档。浪费了一公升的汽油还是多了一公升的气?

    回复删除
  4. 仔细想一想,你浪费了一公升的车油,在那数公里的路程,你是不是欣赏到早晨美好的景色?你是不是发现路旁站着很多美女?你吃着汉堡包的时候,是不是有人偷偷望着你?哇,这个早晨多美好呀~~

    回复删除
  5. 早知道,我中了彩票啊!哈哈!!

    “M”从不是我的早餐选择...

    无质, 无味, 无益!

    回复删除
  6. 亚伯,
    以为是亚婆,原来是亚伯,难怪长气,欢迎光临!:)

    jb,
    吃了汉堡包泻了一肚子的气,舒服了~:)

    苦妈,
    仔细想一想,没有好风景,M字女服务员也长得不怎么样,唯一记得住的是,小侄吃薯片吃得很开心,还有老婆摆弄汉堡包的姿态很“优雅”~:)

    回复删除
  7. yeo,
    大排档还是我的首选,这次鬼遮眼~:)

    回复删除
  8. 很好的经历呀!不必遗憾后悔。
    人生不是选择A就是选择B,不能兼得。

    M也不是我的心头好!:)

    回复删除
  9. 我天天清汤咖喱粉面,偶尔来客辣死你妈~

    回复删除
  10. 哈哈,你看只是‘吃’-早、午、晚餐,有时都会头痛。想想全职妈妈如何为老公、孩子们张罗打鼓煮一餐,也不容易哦。

    回复删除
  11. 明知M的早餐不好,还是要进去试一试,为了证明哪里的确不好,人就是这样健忘

    回复删除
  12. 没关系啦,至少有灵感写下这篇博文。:)

    回复删除
  13. cindy,
    没有两全其美,得到一些,也会失去一些~:)

    非一凡,
    早餐都在外头解决,和你差不多~:)

    啤酒花,
    了解家里做饭的人不容易,所以我很随便的~:)

    俳优,
    有些东西不试一试,不知道问题在哪里~:)

    薰衣草夫人,
    顺便把M摆上台,酸一酸~:)

    回复删除
  14. 巴士站旁边四眼仔的roti canai不错.北家

    回复删除
  15. 红菇,
    端午节快乐!

    北家,
    没怎么留意,谢谢介绍,孩子很喜欢吃roti canai!

    对了,冒昧问一下,北家是何许人?

    回复删除
  16. 有心不怕迟,下次吧!

    回复删除
  17. 验光师,
    心血来潮,再碰碰运气!:)

    回复删除
  18. 同一个地球,同一个蓝天,龙运人
    。北家

    回复删除
  19. 北家,
    哈哈!都是地球人,无所谓啦!:)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