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普普语录(一周年)

苦苦经营“普普杂碎”,好不容易一个年头了。起初乏人问津,只有孤芳自赏,到现在总算看到一点成绩。虽然不至于门庭若市,但至少还有一些忠实的网友光顾,叫我受宠若惊,无限感激。感谢木兰、密池、沈兴、自成、墨华、维雄、布莱恩、验光师、莱玲、安哥爵、Grass、Eddie、Atlas、Yossi、Fairnation、AY、Blue Dolphin、F@N、Bukit Koman。。。。。。还有来无踪,去无影,默默留下足印的过客,你们的不离不弃,是我继续经营的动力。

写部落格一年了,有什么心得?除了可以发发牢骚,也可以在文字创作上,得到一点虚荣的满足感。后来发现,看似不经意回复网友的留言,或在网友的部落格留言,随心所欲写下一两句简短的话语,发觉非常有意思,原来可以成为自己独创的语录。

以下是经过整理的“普普语录”,就当作一周年的纪念。除了“自爽”之余,也希望和大家分享。

每个人的思想和观点都不可能一样,所以“言论自由”不可能被打倒。

我常常想,平凡无奇的生活,到底能写出什么好故事?后来我想,在平凡生活中,还能写出故事,是多么的不平凡啊!

一件实际有用的小事,胜于一句华丽无用的口号。

只要懂得珍惜,哪怕是一片落叶、一滴雨水、一份感情,也会显得非比寻常。

要打破自我,为别人着想,首先要自我开放,不要自以为是、自我安慰、自我陶醉和自我意淫。

环境不能适应你,但你能适应环境;环境能改变你,但你不能被环境改变。

溜狗和溜猫,看似两种不同的乐趣,其实没什么两样,狗和猫同时失去了自由。

把一切摊在阳光下,没什么看头;适度的释放一点点,才让人有继续探讨的可能。

夫妻关系,同床异梦,不如分离。做一个负心的人,好过做一个出轨的偷生者。

爱管闲事者,多半是事不关己者;一旦真的出了事,就会第一个逃之夭夭。

21 条评论:

  1. 普普兄,你好.
    时间真得过得很快,不知不觉,一年已来到.
    真诚的祝福你的博客,一周年,生日快乐.开心在每一天.加油!普普兄.明天会更好.

    回复删除
  2. 普普杂碎
    平而不凡
    杂而不碎

    希望一周年是个新的开始,带给博友们更多好作品。。。。

    回复删除
  3. 我不会拍人家的马屁,不过我觉得你写的不错,至少我看得懂。不像一些人写的帖,很长可是却让我看了满头雾水。。。哈哈。。

    祝你越写越旺!

    回复删除
  4. 沈兴:
    谢谢你的祝福,大家一起加油!

    Grass:
    “平而不凡,杂而不碎”很棒的语录!谢谢!有点感动。。。

    木兰:
    拍得我飘飘然了!。。。就像我部落格的标题说明:没有难懂的艺术嘛。。。

    回复删除
  5. 天涯何处无花草,
    何必要到名家找.
    普普杂碎质量好,
    最赞博主eng dao kia.

    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6. 恭喜,祝你“写字快乐”,哈哈!

    其实你可以去投稿咯,因为写得一针见血,文笔顺畅,虽然稿费不多!

    回复删除
  7. 墨华大哥:
    被你酱歌颂一番,有点不好意思,不过“暗爽”。嘻嘻。。。

    eddie:
    加油!大家一起加油!

    验光师:
    有尝试投稿,但十之八九被投篮。还是写部落格好!

    回复删除
  8. 小普有没兴趣加入新闻界?副业的,没有时间、空间的限制。

    回复删除
  9. 普大哥,文字已经成为了我生活不可以缺少最重要的一部分,它,已经深深得溶入我的生活。。。
    你我素未谋面,但是文字的牵引却让你我成为了莫逆之交,我很喜欢阅读你的文章,真的有一种让人不吐不快的感觉,也让我们在子里行间对现实的不满深深地吐了一口气。。。而我也喜欢透过文字挥发我对生活的点点滴滴。。。脸爱后我比以前少写文章很多了,但是总是找时间写,极短篇,虽然文章比较短,但是可以写,我已经非常开心了。。。:)

    回复删除
  10. 真的很开心,名单上竟然有我出现~~~
    *暗自高兴*

    过多几天送你几个字祝贺祝贺 :P

    回复删除
  11. 墨华大哥:
    吓到我了!加入新闻界?不过,谢谢你的好意。实在没有信心,对于文字这回事,我还在摸索当中,不能一气呵成。我比较钟情于无拘无束的部落格。

    自成:
    文字确实有其魅力,我常常陶醉于字里行间中,流连忘返。

    我想,恋爱以后,你的文章一定更精彩,加油!

    Atlas:
    你中有我,我中当然少不了你啦!

    回复删除
  12. 普普通通的部落
    普级化的小语录
    杂论时事兼家事
    碎碎念中明目澈

    乱来的,见笑了 xD

    回复删除
  13. 恭喜恭喜!
    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14. 普大哥,以前一个人的时候,由于对逝去感情的点滴依恋,写的文章比较苦涩,老天待我不薄,苦涩过去后就让我遇见一个好女孩,犹如和她共处于一艘在甜蜜海洋远航的船只,每一天都是动人的蓝天白云,滚滚海浪。。。
    偷偷躲在船长室懒洋洋写文章的我,子里行间应该也会流露动人迷恋吧。。。
    大哥,说真的,很喜欢看你的文章,我对文字很敏感,对你的每一个文字都有很大感触 :)

    回复删除
  15. Atals:
    太有心思了!谢谢你的打油诗,为我打气。

    雅征:
    谢谢!你也要加油!

    自成:
    期待你更多懒洋洋及动人的文章。。。。

    Little prince's mummy:
    欢迎光临!谢谢!

    回复删除
  16. 我也祝福你。。 1周年的创作来的不易。加油!

    回复删除
  17. AY,谢谢你的鼓励,受宠若惊!你也要加油!

    回复删除
  18. 走过岁月:
    谢谢!大家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