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我 X X X X X X

到现在你还说“调查报告”
我 X X X X X X
我都吐得不行了
你还是不觉得腻

到现在你还说“调查委会”
我 X X X X X X
我都笑到快死了
你还在乐此不疲

到现在你还说“捉舞弊者”
我 X X X X X X
我早已把你当傻瓜
你还以为我是傻瓜

到现在你还在自我陶醉
我 X X X X X X
你迟来的虚情假意
已挽不回无辜生命

到现在你还不觉得羞耻
我 X X X X X X
每次大了便在裤子
才来脱裤,有屁用呵!

14 条评论:

  1. 小普X得好,小普X得妙,小普X的乌鸦呱呱叫。

    回复删除
  2. 哈哈。。。就给他们来餐海鲜餐吧,鱼虾蟹给他们吃到吐吧 - ·¥f%*—u*¥·c+#@#—k%*¥·

    回复删除
  3. 人命一条又一条的失去,希望,明天就轮到他们自家的儿女.

    回复删除
  4. 吗叉的真妙。。。
    又看到口水比汗水多的废材。。。

    回复删除
  5. 墨华大哥:
    不能不XXXXX,忍无可忍,嘻嘻。。。

    eddie:
    哈哈。。。给毛毛虫、蟑螂、蝎子还差不多。

    沈兴兄:
    息怒!话别说太绝,坏人做错事,不关他们孩子的事。

    blee:
    比喻得妙!口水多过汗水。在大马,这种政客真的很多。

    回复删除
  6. 顺便帮我xxxxx! 人家本是斯文人,遇到这些败类,不xxxx也得xxx了!

    回复删除
  7. 普普兄,你好。早上好。
    对不起。我的意思是,不是割到他们的肉,痛不再他们的心。

    回复删除
  8. 好一个 XXXXXX
    暗自爽一下~
    XD

    回复删除
  9. 哎呀,每次有事发生,都是那几句官方指定的答复,我们都会啦!

    回复删除
  10. 密池:
    恩轩的妈妈斯文一点。。。。XXXXX的事留给男人说吧!嘻嘻!

    沈兴: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我们都是为人父母,看到这样的悲剧,怎能不心痛呢?

    Atlas:
    自得其乐!

    验光师:
    卖弄官腔,令人讨厌!

    回复删除
  11. 这些人应该xxxxx,亏我们养他们养到这样。

    回复删除
  12. 普普兄,
    你的XXXXXX似乎太整齐有次序了,应该加点eddieliow兄的符号,呵呵。。

    回复删除
  13. 我本是斯文人,偏偏这些败类喜欢惹我,有时不爆粗也不行。。。xxxxx

    回复删除
  14. 走过岁月:
    就是咯!他们当我们没到!

    Grass:
    eddie兄的太复杂了,我不想浪费时间X他们,所以直接了当XXXXXX,嘻嘻!

    密池:
    好啦好啦!让你粗鲁一下,出口怨气吧!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