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袋鼠的圈套

难得载女儿放学,女儿看到我特别高兴,一上车就说:“爸爸,我带你去看kangaroo。”我好奇的问:“什么kangaroo?这里那里有kangaroo?”她说:“有啦!我带你去,叫你走就走,弯就弯。”

反正得空,倒想看看这小魔女葫芦里卖什么药?于是跟着她的指示走,一直来到了一间新开业不久的超市。我不曾来过,女儿常常和妻来购物,比我还要熟悉路线。不过是一间超市,我疑惑的问:“那里有kangaroo?”女儿说:“这里就是kangaroo咯!”

我一头雾水,没来得及反应,女儿已迫不急待下车,然后强行拉着我,很熟练往超市里的玩具部走去。我心想不妙,可能中了女儿的圈套,但已经太迟了。果不其然,女儿看中了一个小鼓,叫我买给她。不知道为什么?面对女儿的娇柔,我像中了毒一样,二话不说就买了。

回家路上,神志渐渐清醒,心里忐忑不安。回家后面对妻,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后果?结果妻看到了那个小鼓,脸色大变,狠狠的臭骂我一顿。原来女儿曾经吵她买,但不得要领,所以千方百计向我下手。

我委屈地说:“恩恩,骗我去看kangaroo。”妻瞪了我一眼说:“Bodoh!Kangaroo就是超市的标志咯!”我才恍然大悟,原来那间不叫“袋鼠”的超市,却有一个“袋鼠”标志。再一次经过那间超市,才发现超市的顶楼中央,大大的一个“袋鼠”标志,气炸。。。。。。

13 条评论:

  1. 人家说女儿是老公的前世情人。。。当心宠坏他。。^_^

    回复删除
  2. 从现在起你的家会充满了热闹的鼓声了。

    回复删除
  3. 普普兄,我都早说过你是一个好父亲,没事的啦!顶多又是跟你的老婆大人,笑笑。

    回复删除
  4. 木兰:
    我也不想宠坏她,但有时好像中了她的毒。。。很邪!^_^

    eddie:
    三分钟热度罢了!我倒希望她能成为女鼓手,嘻嘻。。。

    沈兴兄:
    一个人,两种身份,左右为难!

    回复删除
  5. 老婆看了这篇很不高兴,说我常常摆她上网,讲到她好像很凶,其实老婆是温柔贤惠的,嘻嘻。。。

    回复删除
  6. 拿捏得准是不太容易的,什么都买给孩子固然不好,什么都不买也许也不太好。。。。

    回复删除
  7. 哈哈.....普普的老婆还真的严厉,你的女儿还真的很奸诈下(怕怕~~)
    不过,别宠坏孩子啊....
    我爹娘怎么疼我也不允许我胡乱买东西without reason.
    现在的小孩真幸福.... ^v^

    回复删除
  8. 你的女儿真会pilih orang!哈哈

    回复删除
  9. Grass、Atlas:
    对!很难拿捏,有时候不想买,还是买了,不管是该或不该,without reason。不知道为了什么,都是因为爱吧!

    验光师:
    现在的小孩,很厉害看大人的脸色的,嘻嘻。。。

    回复删除
  10. 祝福您和家人中秋节快乐,一家人永远开开心心在一起 :)

    回复删除
  11. 祝,你和武吉公满村民,中秋节快乐!平平安安!

    回复删除
  12. 武吉公满?Raub的?我的家咧...=_=ll

    回复删除
  13. Atlas:
    我不是Raud的,但有很多武吉公满的网友,他们都在捍卫家园,和山埃抗争到底呢!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