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失窃事小,国耻事大

话说,有一个叫做“神偷谍影”的跨国组织。有一天,该组织的首领想要退位,把领导棒子交给门下其中三位得力助手,分别是Jeff、Ken和Mark。但是他不知道谁是最好的继承人,于是,决定让三人出去偷窃,从偷窃来的分量决定由谁当首领。

三人经过分析发现,马国的偷窃破案率出奇的低,不约而同都选择了马国为偷窃目标。他们在马国住了一个月,顺利完成任务。回来后,三人分别向首领叙述偷窃的经过。

Jeff说:“我在马国一处高级住宅山庄,潜伏了一个星期观察。过后连续几天在三间高官显要的住宅进行破门爆窃,盗取了总值50万的现金和金银手饰。”

Ken说:“我在当地一间著名银行隔壁空值的店屋,进行一个星期的撬墙。等待两天连续的公假,从撬开的洞口,潜入银行盗取总值500万的金条。”

Mark摇遥头说:“我没有太周详的计划,但我知道马国的贪污很普遍,我只不过买通当地空军基地的一名军官,给他一点甜头,就轻易把每台总值5000万的战斗机引擎,一共四台,偷窃出来。”

首领顿时眼睛发亮,说:“Mark,你居然连战斗机引擎都偷到,首领的位子非你莫属了!想不到马国森严的军事基地,竟然如此不堪一击。哈哈。。。。。。”

以上是虚构故事,如有雷同,纯属巧合。5000万战斗机引擎失窃事小,国耻事大,不是三言两语卖弄官腔,不是革除区区一个准将,也不是鞠恭道歉,就可以轻轻带过。至少高级军官、前任和现任国防部长应受到严格的级律处分,才能保护国防的威望。

11 条评论:

  1. 看来这事情,没那么简单。还要报告给美国,老美一定追究到底,这次有排受了。

    普普兄,祝福你一家大小,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2. 最近太多大事发生吗,我觉得媒体好像不是报道很大?

    真是国耻!

    祝你冬至快乐咯!

    回复删除
  3. 祝你及家人冬至快乐,吃汤圆庆团圆。

    回复删除
  4. 沈兴:
    看似复杂,其实又那么简单,简单得不可思议,令人捧腹大笑!

    祝:冬至快乐!

    验光师:
    这件事“杀很大”,成为了国际笑柄,我们的领导们却不以为然。

    祝:冬至快乐!

    cindy:
    也祝你和家人,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5. 愿你一家冬至快乐!

    笑话也不是这样闹嘛!

    回复删除
  6. 凯丽:
    笑话就是无理取闹。嘻嘻!

    也祝你和家人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7. 我看我国的“不了了之文化”又要再次发扬光大了。

    祝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8. 国耻啊。。。战斗机的引擎都可以被偷?不晓得我们的大炮车有没有引擎:)

    回复删除
  9. 真是讽刺! 这篇文章若看在"当事人"的眼里,不知会作何感想? 是反省自己的办事能力? 还是继续把矛头指向别人呢? 答案不言而喻,不是吗?

    回复删除
  10. 将军理当阵亡战场上,
    但是如今却被人偷了枪
    这该怎么办?
    这又能怎么样?

    回复删除
  11. eddie:
    战机的引擎不可能找回,真正大鱼也不会真的落网,不了了之。。。

    自成:
    大炮车可以偷来当废铁卖呀!这件事曝光后,大马还有什么不可以偷的!

    我们的军人都不上战场,当神偷去了!

    密池:
    我国没有“问责文化”,除了卖弄官腔,还是卖弄官腔!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