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神秘的女人


她是如斯神秘
张狂解放过后
瞬间消失无踪影
只留下激情的回忆

洒脱的短发
幽幽的眼神
烈焰的红唇
纤细的锁骨
迷人的香水味
一颦一笑之间
散发诱惑的妩媚

她是如斯难以抗拒
像一把锋利的刀
狠狠割开压抑的欲望
一发不可收拾

中年男人都试图逃避
那种长期窒息的空虚
有时只有从陌生人身上
才能得到宣泄的出口

释放一点道德
得到一点解脱
今生唯一的一次
也是最后的一次
此生永不遗憾
却留下罪孽的痕迹。。。。。。

大家不要想太多
“她”,其实是普普动人的背影!!

(以上情节纯属虚构,家里的中年男人请勿模仿,否则后果自负)


21 条评论:

  1. 哈哈。。你真幽默。最后一张照片是你的庐山真面目吗?

    回复删除
  2. 终于看见安哥普的真面目。

    回复删除
  3. 哇唠!你的样子好像黑社会大佬。呵呵。。

    回复删除
  4. 怎么普普酱年轻的??还以为。。。

    嘿,那沙滩上的两个小伙子,好可爱!

    回复删除
  5. 安哥爵:
    笑笑没烦恼!哈哈。。。

    密池、维雄:
    还不算真面目,用手指和眼镜遮掩。其实我的真面目早就不经意出现在部落格里。

    木兰:
    哈哈。。。你说我像古惑仔,我会更开心!

    验光师:
    头发时长时短,是时候修头发了!

    草禾刀:
    是年轻了点,嘻嘻!还以为我是七老八十?

    沙滩上是儿子和女儿咯!

    回复删除
  6. 哈哈,普普,以前看你像何家劲,因为你戴了墨镜;现在看你像苏永康,因为你戴了他的眼镜。。。哇,都是明星neh。。。所以你有机会了,那一天被李安等大导演看中,不要犹豫呀。。。祝你好运。。。^_^

    回复删除
  7. cindy:
    哈哈。。。其实都不像!本人长得还可以。当明星neh。。。来世可能有机会。嘻嘻!

    布来恩:
    帅?背后看,还是前面看?

    回复删除
  8. 身上再加两个纹身会更有型。

    回复删除
  9. 美人回眸 :) 一笑倾城 :)

    回复删除
  10. 普大哥 :) 嫂子望海的美丽身影转换成孩子嘻戏一刻了 :)

    回复删除
  11. eddie:
    纹身?曾经想过,但没有勇气!

    自成:
    其实只有背影还可以!

    新的一年,该换一换“画”了!

    回复删除
  12. 老实说您那张穿白衣戴墨镜的照片真是雌雄难分,现在总算搞清楚状况了;-)

    回复删除
  13. 流浪汉:
    莫非你以为我是变性人?哈哈。。。

    回复删除
  14. 哈哈。。。好美的背影!!

    回复删除
  15. 凯丽:
    只有背影还可以!哈哈。。。

    回复删除
  16. 朋友, 你佷搞笑. 太有墨水和创意了.不得我还以为是哪位美人??

    回复删除
  17. AY:
    来无踪,去无影的angie,差点就漏掉你的留言了,近来好吗?

    不好意思,原来最后是个麻辣佬,让你受惊了。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