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女人的问题,男人的答案

妻正在准备晚餐,问我:“老公,你要吃炒果条?还是要吃炒面?”我说:“有什么好问的?不管你炒什么我都喜欢吃的啦!”

妻正在选购衣服,问我:“老公,你看这两件衣服,那一件比较漂亮?”我说:“还要问吗?你是衣架子,穿什么都好看的啦!”

妻正在照镜子,问我:“老公,我觉得最近我好像胖了耶!”我说:“胖一点不用紧啦!不管你瘦或胖,我还是很爱你的呀!”

女儿正在向我撒娇,妻问:“老公,我问你一个重要的问题。在你心目中,女儿重要?还是我比较重要?”我说:“那还用说吗?当然是你重要啦!女儿迟早嫁人,你是一生一世的。”

我正在看我的偶像莫文蔚在电视里唱歌,妻问:“老公,你觉得莫文蔚漂亮?还是我漂亮?”我说:“你的背影看起来很像莫文蔚,不过你永远是我心目中最漂亮的那个。”

几乎所有女人都有问不完的问题,偏偏男人最害怕回答女人的问题。男人的问题不多,女人心急如焚,因为猜疑是女人的天性,唯有主动提出问题,才能探悉男人内心所思所想,以满足她们的疑心。

我经常发自内心一本正经回答所有妻突如其来的问题,也正是妻最想听到的答案,但不得要领,妻始终不相信那是真心话。不管怎样,我相信她心里是甜丝丝的,总好过讲违背良心的反话,伤了她的心。

13 条评论:

  1. 你是成功的。厉害,高招。在接在历,以力打力。

    回复删除
  2. 哈哈!您终于写出来了!!普太看在眼里,相信也会甜到心底。。。

    回复删除
  3. 你几浪漫一下喔,嫁给你太幸福了。

    回复删除
  4. 沈兴:
    湿湿碎啦!

    草禾刀:
    谢谢你呀!那天看了你的问题,就灵机一动写出来了。。。

    回复删除
  5. 咚咚:
    一点说话的艺术也没有,也叫浪漫?

    回复删除
  6. 普普, 你有说话的艺术,你有!

    回复删除
  7. 看完这篇,我的结论是;你的夫人很没有安全感。哈哈。。

    回复删除
  8. 哈。。。你很懂女人要的答案!

    回复删除
  9. 你应付得绰绰有余嘛,是女人听了一定很高兴!

    回复删除
  10. Fair佬:
    也许是另类艺术吧!

    木兰:
    那我不是很失败?

    Michelle:
    不要怀疑,我说的是真话!

    验光师:
    不过,我妻好像不以为然???

    回复删除
  11. 有时善良的谎言不怕说,没伤人又能给别人快乐。

    回复删除
  12. 普普,

    甜言蜜语你在行。。。希望讲足50年。。。呵呵。
    美丽男人都的谎言,女人爱听,男人也不抗拒吧?

    回复删除
  13. eddie,cindy:
    我想你们误解我了,我讲的完全是发自内心的真话!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