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继续POTONG

上个月发了一篇名为“POTONG”的帖子,是我即兴添盐加醋从广告歌“POTONG”改编。内容明讽暗踩马华党争乱像,以及马华的一无是处,呼吁马华的新闻应该被POTONG

最近发现,这篇帖子还蛮受欢迎,受宠若惊!只是不知道是那一只缩头乌龟,还是那一条日本鬼子,在“POTONG”的评论上恶作剧,不是留下评论,而是留下各类的日本色情网链接。我向来不会删除评论,不管是匿名者,或不同意见的评论,因为我坚持,每个人的思想和观念都不可能一样,言论自由是不可能被打倒。不过,像这样没有内容的弱智行为,我不得不删除。但尽管屡次删除,还是频密出现。

不知是何人所为?也许是马华爱党同志里的一只缩头乌龟,也许是纯粹打色情广告的一条日本鬼子。我想前者的可能性比较大,他们可受不了这样的刺激,最近区区一则“地府”短讯,已经让他们暴跳如雷,对行动党穷追猛打,好不容易可以进行廉价的政治炒作。

可笑的是,当他们的领袖被巫统党员撕毁肖像,在国会被巫统议员哄滚下台、被嘲讽是“跟班部长”,对巫统呛声,却像不响的臭屁,不了了之!对于自己的选区关于山埃采金的课题,也不闻不问,噤若寒蝉!

现在就让我继续POTONG,大家和我一起唱:-

potong..........potong, potong, potong
potong berita MCA.......lah!

potong..........potong, potong, potong
potong kangkong belacan......lah!

potong..........potong, potong, potong
potong kemaluan......lah!

potong..........potong, potong, potong
very, very luan......lah!

potong..........potong, potong, potong
very boring......lah!

potong..........potong, potong, potong
cannot tahan......lah!

potong..........potong, potong, potong
cannot pakai......lah!

potong..........potong, potong, potong
potong saja......lah!

potong! potong! potong!

是不是很俗气?对不起,这里是“普普杂碎”部落格,正如标题写着“没有难懂的艺术,没有清高的雅致,没有山珍海味”。我是“普普”部落客,不是被迫需要假正经的议员,“送他们进地府,请他们吃豆腐”,要向他们道歉!

23 条评论:

  1. 普普:来!我们多召集一些人来个搞个大合唱。。。草禾刀声明,草禾刀擅长中低音的。。哈!哈!哈!
    嘿!嘿!嘿!Potongggg。。。。marilah bersama sama....

    回复删除
  2. 有这样的事哦!竟然有人揪后搞事,我会去看看你的potong歌再一次!

    越听越有味呀!呵呵!

    回复删除
  3. 那么快就想组织乐队团了,做的不错的歌。

    回复删除
  4. 那些民政马华的政混,
    天上飞鸟落下一滴粪,
    居然有人如获至宝,
    要利用它来打出政治春天,
    岂不是跟郭某一样无聊、少根筋、不上道?

    回复删除
  5. 唔。。。我说中肯的话,只要不指名道姓,言论是自由的。不过,老弟,有时候不要太明示啰!^_^

    回复删除
  6. 路見要鳴, 重点不是他们抄郭某人的话题。 重点是,很多很严重的议题不见他们大声谴责。现在跑来乱,跑来说人家没有道德。少来了吧!

    有良心有尊严人格的早就跟这群人划清界限。

    普普, 他们早就被人potong了鸡鸡。

    回复删除
  7. 草禾刀:
    那我唱合音好了,别人每唱一句,我就POTONG一句!嘻嘻。。。

    验光师:
    这首歌没有清高的雅致,不过越听越有味道!

    沈兴:
    乐器很简单,只要KOMPANG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8. 路见要鸣:
    民主的可贵之处在于,不管是好人或烂人,都有绝对说话的权利,但未必能影响他人的自由思想和判断能力,你可以被别人认同,也可以被别人否定!

    木兰:
    广东话说:“吃得咸鱼低得渴”。政混既然权利一把抓,那么人民不分青黄皂白的乱X、乱操一通,都要概括承受。

    回复删除
  9. Fair佬:
    就像放屁一样,有时候是不臭的响屁,但无关痛痒;有时候是不响的臭屁,但通常不了了之。都是一群机会主义政混!

    回复删除
  10. 普普,

    看来你也是要向其他“红人”样设定评论审查,以避免那些“来者不善善者不来的‘朋友’”的麻烦了。。。

    回复删除
  11. ya , semua kasi potong,dia orang punya LP pun sudah kena potong.

    回复删除
  12. 呵呵
    普普,回复你上一个贴的疑问
    最近的我在放假,自然玩乐时间表满得很
    所以部落都不常更新了:)

    最近我都常抽空来看看
    依然还是好看的杂碎
    我喜欢~~
    哈哈哈哈

    来,我陪你唱~~~~xD

    PS:我的老家就是所谓的山埃采金的灾区..

    回复删除
  13. 我的桃花源也是被这些网页侵袭,普大哥试试设comment必需打random generate 密码,现在没有事情了,是spam mail 来的。。。不过假如是前者的话,还是会出现。。。。那要potong 他们的 :)

    回复删除
  14. 普普果然有才智,居然也当起编词作曲的的才子了!

    回复删除
  15. cindy:
    问题是我不是“红人”,我也不是国家审电局,动不动就乱POTONG一通。

    回复删除
  16. anak malaysia:
    potong sampai licin......

    atlas:
    哇塞!还有时间自得其乐,真令人羡慕!

    祝:假期愉快!

    自成:
    我还是让网友方便,坚持来者不拒。那些恶恶作剧起不了作用,自暴其丑罢了!

    密池:
    我是抄袭的啦!

    回复删除
  17. 天地有正气
    大马有普普
    偷鸡摸狗鼠辈靠边站
    普大哥加油! :)

    回复删除
  18. 自成:
    我的“俗气”就可以让偷鸡模狗鼠辈靠边站了!

    大家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19.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0. 搞恶作剧的,只会自爆其丑,这也正是符合他们(马华)一向的“风范”。嘻嘻,偶尔他们也会以闹剧或是笑剧来表演。

    回复删除
  21. Akaito:
    他们的闹剧也太差劲了,人家已看得要吐了,他们还乐此不疲。。。

    回复删除
  22. eddie:
    那就开开心心唱POTONG吧!

    “POTONG。。。。POTONG,POTONG,POTONG”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