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贪无限

该塌的都塌了
该废的都废了
该偷的都偷了
该贪的还继续在贪

该做的没有做
该捉的没有捉
该倒的没有倒
该死的还继续偷生

该缴的税钱都缴了
该赚的油钱都够了
该有的钱都花光了
该减少的却不断增加

该怨的都怨了
该舍的都舍了
该看见的都不见了
该找回的都找不回了

唉!还是唱一首轻快的《青春舞曲》。。。。。。

贪官走了明天还是爬回来
昨天贪了明天还是一样的贪

我的钞票一去不回头
我的鸟儿一去不回头
我的青春一去不回头

别再那样哟。。。。。。
别再那样哟。。。。。。

志玲姐姐一去也不回头

11 条评论:

  1. 电影7匹狼的主题曲 - 永远不回头。

    回复删除
  2. 想要成为先进国,就得样样精通,无所不能。

    回复删除
  3. 衙门还不受理志玲姐姐的六月飞霜呢 :)

    回复删除
  4. 太好听了,这是我2009年末听过最有意思的一首歌!
    颁个最佳歌曲奖给你,不用谢了!呵呵!

    回复删除
  5. eddie:
    那是我们那年代的歌曲哦!非常励志的一首歌。

    沈兴:
    所谓样样精通,无所不偷,无所不贪。。。。MALAYSIA BOLEH!

    自成:
    志玲姐姐的六月飞霜都上了各国际娱乐版头条了,大马旅游形象尽失!

    短睫毛:
    所以就贪得无厌,悲哀。。。

    验光师:
    谢谢评委!嘻嘻。。。

    回复删除
  6. 嘿嘿,普普,你真风骚,还会唱《青春舞曲》。。。

    回复删除
  7. 姐姐不懂我们最流行这个。。。:)

    回复删除
  8. cindy:
    你听过《青春舞曲》吗?那我知道你是那一年代的人了。嘻嘻!

    自成:
    姐姐在大马上了一堂宝贵的课。。。:)

    木兰:
    圣诞节快乐!^_^

    回复删除
  9. 草禾刀一整个星期去趴趴走,看来草禾刀Miss掉了什么了。。。。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