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没有结果的结果

有些事情,做起来敲锣打鼓,看起来像演喜剧。

有些事情,做起来有模有样,看起来一板一眼。

有些事情,做起来谨慎认真,看起来班门弄斧。

有些事情,做起来头头是道,看起来自欺欺人。

有些事情,做起来正经八百,看起来一本正经。

(取自:一本正经

到头来却是。。。。。。没有结果的结果,充其量费尽心思找一个比较像样的理由诠释罢了。

“感谢皇委会,让我做了几个月的梦,被打了一巴掌,该醒了!”她说。

有怨,有恨,有怒。。。。。。不为什么,只因为从来没有感受到天地有正气,只有令人窒息的乌烟瘴气!

10 条评论:

  1. 乌烟瘴气到我以为我患有间歇性妄想症了,可能我需要精神病专家来检验我目前的精神状况。。。但是,我怕那些精神病专家是半桶水的。。。

    回复删除
  2. 实在是不堪!!! 污烟脏气的穷把戏!还不够吗?叫人沉重!!

    回复删除
  3. 没有惊喜,没人须负责!

    回复删除
  4. 梦醒时分,一切又回到了原点,原来游戏一场。

    回复删除
  5. 非一凡,
    所谓的投机分子~~

    啤酒花,
    半桶水精神专家,可能说你本来是自杀底风险,变成自杀高风险。。。

    验光师,
    如果要期待有没有人负责,恐怕又是漫长的白日梦~~~

    俳优,
    找不到一只正义的。。。

    cindy,
    昙花一现的正义也欠缺。。。

    雅征,
    好像看一场戏,最后结局告诉你戏不是真的,是一场梦。。。

    回复删除
  6. 难过。。。

    三只猪头, 快快变烧猪!

    回复删除
  7. 猪也有可爱的,也许连猪都不如。。。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