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压根儿就没有勇气承担,只想赖,装腔作势地赖,天花乱坠地赖,先赖别人嫉妒,再赖别人污蔑,再把别人老婆也拖下水,诬赖一通,把自己的丑事赖成别人的事,把腐败的事赖成光荣的事,赖来赖去,模糊焦点。

有得赖就赖,明明吃牛肉撑到饱死,满嘴都是牛骚味,还没来得及漱口,一味赖他一个风马牛不相及,过了河就是神仙!

还有什么不能赖的?50多年以来,赖的事情太多,承担的事情少之又少。人民不满汽油涨价,赖人民吃“糖”太多;土著30%股权不达标,赖特权受到挑战;支持率下跌,赖马来人分裂,煽动族群情绪;买了“价值连城”的望眼镜,赖没有做市场调查,买贵了无关贪污。。。。。。

总之,赖掉的,就永远讨不回来,总有一天把国库赖光光。。。。。。

又多了一个年度汉字叫:“赖”




赖皮的,原来可以赖得如此“气势高昂”,真是奇观!

12 条评论:

  1. 这是大马奇观之一。

    回复删除
  2. 耍赖一流,做事九流的牛部长果然吹她不胀!用选票否决她又跑后门当部长。。。

    回复删除
  3. 赖是个不错的姓氏,他们乱用人家的姓氏!

    回复删除
  4. 我老公姓“赖”,不过我老公没像他们那样贪、那样不要脸。(嘘!好彩。。。)

    我觉得他/她们是“烂”!!!

    回复删除
  5. Sheue Li,
    可耻的奇观!

    jb,
    把她当候选人也是好事,丑陋的象征,吓跑不少选票~~~

    啤酒花,
    无关姓赖的,而是耍赖的人。

    Grass,
    打肿脸充胖子!

    莎莎妈咪,
    我姓“黄”,偶尔耍黄腔,但不搞黄色行业~:)

    回复删除
  6. 非一凡,
    越改越糊涂!

    blurblur,
    厉害耍赖~~~

    回复删除
  7. 大选时,给她回家养牛去!还赖!

    回复删除
  8. 他们学会了太极拳,
    把所有的事情都推得一干二净!

    回复删除
  9. 验光师,
    叫她balik kampung养牛耕田。。。

    kate,
    学太极拳耍太极~~~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