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爸爸很“神气”

“爸爸,可以看电视吗?”
“爸爸,可以玩电脑吗?”
“爸爸,可以买糖果吗?”
“爸爸,可以出去玩吗?”

爸爸的威望代表一切,只要爸爸点头,没任何顾及,没什么不能为,只怕爸爸不点头。

妈妈气急败坏:
“谁给你们看电视?”
“谁给你们玩电脑?”
“谁给你们买糖果?”
“谁给你们出去玩?”

孩子异口同声:“爸爸!”

单纯的孩子相信爸爸崇高的地位,除了爸爸,他们不必向任何人交代,爸爸的大名一出,所向披靡,威力无穷!

有些大人也很幼稚,他们相信神灵的权威,动不动就向神灵发誓,把自己的事变成神的事,把自己的责任变成神的责任,神的威名一出,上天下地,唯我独尊,滥用神灵之名,为所欲为,颠倒是非!

原来做爸爸的也很“神气”,但充其量只是做了挡箭牌。。。。。。

12 条评论:

  1. 就是你心太软,叫第二次就好啦好啦!没法啦!当老大!

    回复删除
  2. 不然生孩子干嘛啦,就是生来统治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一家之主,当然神气,呵呵。。

    回复删除
  4. “爸爸”是孩子的“神”但受孩子“气”时也挺有得受的。好好享受这种“神”“气”吧!

    回复删除
  5. 人家是百年归老后才升上神台降半旗,靠爸一哥鸡仔还在位就被降旗了、这才《神气》啊。

    番薯国马残政棍最厉害摆阿X上台后再发誓赚个盆满钵满也是很《神气》。

    总之。。。神奇啊!

    ^^

    回复删除
  6. 沈兴,
    有时我们男人就是衰在心太软~~~

    非一凡,
    做好人坏人都要很神气~:)

    嘿嘿,
    有家才有国,统治从家里开始~:)

    雅征,
    自我感觉良好~:)

    Grass,
    权利越大,责任越大~~~

    啤酒花,
    落差很大,迟早神经~~:)

    回复删除
  7. 豆浆,
    装神弄鬼,蛇鼠一窝,自以为神奇!

    回复删除
  8. 我的儿子还会假传~旨意~,
    "妈咪... 爸爸说让我玩你的手机游戏..."

    看来我们马国政棍还很孩子气!

    回复删除
  9. yeo,
    很天真很傻的那种。。。

    嘿嘿,
    在这里打广告要收费的~~~:)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