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他的革命只有一小时

这一天终于到来,儿子学会了造反!他生平第一次闹革命,就从家里开始,好学不学,竟然学会了圣人甘地的终极一招:绝食抗议!

抗议的理由:无理的妈妈不经我的同意,把电视机关掉,破坏我看电视的雅兴,非要我先吃早餐。我不能一边看电视,一边吃早餐吗?我就不吃,看你怎样?

妈妈的理由:一早就跷起二郎腿,面对电视发愣,叫也叫不动,魂魄早已飘进电视里去了,不可理喻!

儿子躲在一角,板着脸孔,瞪起双眼,满腔怒火,一幅将绝食进行到底的姿态。好样的!耍性子耍得出神入化,平日他爱吃的炒果条摆在面前,竟然不为所动,想不到他那么有性格。

好吧!不吃拉倒,反正他也该减肥了,就看这场拉锯战,谁占上风?

时间分秒过去,15分钟、半个小时。。。。。。一个小时,儿子立场开始摆动,首先假惺惺的和妹妹闹在一起,嘻嘻哈哈,试图缓和气氛,找一个下台阶,然后慢慢“顺其自然”走到餐桌上吃炒果条,大事化小,小事化无,也算高招!

他的革命只有一小时,初出茅庐,战绩不错,有待改进,有朝一日,必定能成为革命烈士!


不得不对他另眼相看,重新对他进行评估,找一个新的定位,想一想该如何应对。搞革命的,不是开玩笑的,挑战越来越大。。。。。。

18 条评论:

  1. 这种革命算小儿科咯,好戏还在后头呢!你这个老爸最好从现在就慢慢储备你的对抗力气啦!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一边吃早餐,一边看报纸的啦!
    小孩子饿他三几个小时就投降啦!只是要看我们忍得吗?

    回复删除
  3. 革命后最尴尬的就是投降的时候,哈哈~

    回复删除
  4. 你老婆讲的话跟我妈的一样~~~

    我都不管的,饿了就会吃,管他~~ 哈哈

    回复删除
  5. 发育时期是搞不好革命的。;)

    回复删除
  6. 说起来还是老妈子不尊重儿子的人权!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老爸在一旁也不公正,为虎作伥!若是我,我也要抗议!嘎嘎嘎嘎嘎~

    回复删除
  8. 我提倡以身作则的方法.....

    回复删除
  9. 我小时闹别拗,一整天都不吃不喝,晚上肚子打鼓,累了自然睡。妈心疼,不理。嗨!现在才知道父母不易为。(543)

    回复删除
  10. 这一招我小时候也用过,跟自己的肚子過不去,真是笨到啊~~~

    回复删除
  11. 慢慢来,现在只是开始练习,虽然只是一个小时,等长大后就会越来越久,你们等着瞧。。。呵呵呵

    回复删除
  12. 薰衣草夫人,
    我正在筹备弹药,准备镇压~:)

    jb,
    我这个儿子一边看电视,一边吃,可以慢慢磨一小时,要给他一点颜色看!

    Sheue Li,
    是有点尴尬,我们故作若无其事,给他一点面子。

    非一凡,
    不管不能,电视机就会24小时开着,看到累了趴着也要看。。。

    moot,
    发育之后搞革命轰轰烈烈~:)

    嘿嘿,
    老妈尊重他绝食抗议的权利,老爸袖手旁观看好戏~:)

    allan,
    同意,上梁不正下梁歪!

    啤酒花,
    以后的故事可歌可泣~:)

    543,
    原来你小时候也不是盖的,后来有成为革命家吗?

    慧慧,
    至少懂得什么是饿的滋味~:)

    俳优,
    也顺便考验我们的忍耐力,心肠是硬还是软!:)

    回复删除
  13. 小孩子偶尔饿一下不用紧,由他吧!

    回复删除
  14. 呵呵, 我也用过咯, 但, 每次都是爸爸妈妈心软。。。 有被宠坏的成份。。。

    回复删除
  15. 酱的革命不会持续太久的,
    因为我们都不能忍受.......饿!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這也是人生的一堂課。。

    回复删除
  17. 验光师,
    是的,饿不死的~:)

    blurblur,
    爸妈不和你计较,你也不要辜负他们~:)

    kate,
    除非减肥,可以玩就一点~:)

    Grass,
    我和孩子自我挑战的一课~:)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