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我很不爽


有时我很不爽,不是“大姨丈”来不来的问题,也不是发生什么大不了的事,生活上一些细节不尽如意,就会没来由的很不爽!

这时内分泌失调,心跳加速,脑袋充血,脸颊发热,脸皮僵硬,眼神尖锐,口齿不清,动作急促,样子一眼就看出来很不爽,不必太多理性的分析和判断。

我不爽的时候很难强颜欢笑,想要故作轻松,却顾不了要说好话,一出口就是气话;想要花言巧语,却顾不了仪态,无法掩饰暴躁的小动作。言行举止中,做不到自欺欺人,做不到虚情假意。

我不爽的时候须要一个空间,把自己封锁起来,暂时逃离一切恼人的骚扰,慢慢调整情绪。

身边跟了我二十多年的女人,最了解我的不爽,习惯了我的不爽,任由我不爽个够,默默忍受我的不爽,尽管我不爽的言行举止常常让她难堪。

当我渐渐心情爽过来时,她知道我会死不要脸,嘻皮笑脸扮小丑,又哄骗又挑逗的讨她欢心,这时她会轻描淡写一句:“爽了是吗?”

其实我是一个很容易释怀的人,只是须要一点时间调适。。。。。。

14 条评论:

  1. 普普兄,你好。
    哈哈哈。。。。人生只不过比当归长那么一点点罢了!哈哈哈!加油!再接再厉。。。你行的!如今的你爽了吗?哈哈哈!好玩!祝福你快乐人生!兄弟,加油!

    回复删除
  2. 我不爽的时候很容易看,脸很臭就是了,然后就是不说话。噼里啪啦的时候就是没问题!!哈哈

    回复删除
  3. 男人不爽只要静静然他发一会儿闷气

    过了就天气晴朗,外甥打灯笼,一切照旧

    回复删除
  4. 可是有时身边的人不爽时,我都会很害怕,心想,天哪,我该没有得罪他吧?
    我宁愿他们不爽时,自己出外吹吹风,不要把愤怒迁移在我们身上,呵呵~

    回复删除
  5. ..."我不爽的时候须要一个空间,把自己封锁起来,暂时逃离一切恼人的骚扰,慢慢调整情绪",赞赏这样的自我调节方式。
    自个儿不爽,总好过乱发脾气,把不爽转移给别人。

    回复删除
  6. 如果两个人同时不爽,就糟了!

    回复删除
  7. 人有7情6欲,当然也有不爽的时候。
    普普很正常。^^

    回复删除
  8. 沈兴,
    人生何止当归长那一点点,天荒地老的长~~~:)

    非一凡,
    你是两种极端吧!爽就爽,不爽就不爽~:)

    俳优,
    男人偶尔须要沉淀,自我爽一下~:)

    Sheue Li,
    嘻嘻!身边的女人也很害怕看我不爽的脸色,我想躲藏,可是朝夕相对,无处躲藏。

    红姑,
    不爽时脸色难看,也会防不胜防不自觉转移给别人,我不是故意的~~~

    验光师,
    我是幸运的男人~:)

    jb,
    你说到了重点,偶尔两个人都不爽,气氛很僵!

    cindy,
    正常中有点不正常~:)

    回复删除
  9. 保持沉默是最好的解救方法……不伤人、不伤己!

    回复删除
  10. 人生不过如此,爽与不爽,也是体验。。。。

    回复删除
  11. 嘿嘿,
    好,此刻无声胜有声!

    Grass,
    爽与不爽之间,好像开关那么简单,要开要关在于自己~:)

    回复删除
  12. 好像应该收一把电吉他当开年礼物。

    回复删除
  13. 不爽也是一种摇滚~:)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