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佳节真好玩

冬至玩什么?无非就是搓汤圆,汤圆滑又嫩,吃了却老了一岁,皱纹反而多了好几条,感叹岁月不留人,不得不关心保养问题。

圣诞玩什么?无非就是送礼物,小孩对着袜子许愿,爸爸妈妈深夜扮圣诞老人派礼物,美丽的童话继续发酵,原来自欺欺人也是一种乐趣。

跨年玩什么?无非就是玩倒数,新旧交替之际,缅怀过去,展望未来,渐渐却发现,年年没什么两样,也没什么了不起,新年第一天继续杀时间,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

佳节真好玩,无关信仰,无关传统,无关种族,没有太多拘束的规条,没有太多硬性的道理,潜意识告诉我,平平无奇的生活,总要在特定的时间,来一点象征性的调味剂,不为什么,最重要好玩!

15 条评论:

  1. 冬至是团圆!不祗是搓汤圆酱简单啦!有红包拿的。你就是没分红包给小孩子啦!吝惜!

    闪~~~

    回复删除
  2. 冬至愉快!

    圣诞快乐!

    新年进步!

    万事如意!

    心身健康!


    回复删除
  3. 上班族多一天在家做猪啦,佳节真好!

    回复删除
  4. 普普兄,你好。
    圣诞快乐,圣诞节也过了,时间不留人。先祝福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加油!

    回复删除
  5. 可以说佳节真好玩,可见普普兄并没有陷入“时代的追潮”中,可喜可贺。

    回复删除
  6. 每天圣诞,每天快乐。

    回复删除
  7. 嘿嘿,
    结婚要给红包,怀孕要给红包,生了孩子要给红包,满月又要给红包,满周岁也要给红包,不要再叫我给红包!!

    祝,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jb,
    佳节快乐!

    jiajia,
    能放假是最好了!

    沈兴,
    人生不过如此,祝福你~~~:)

    Sheue Li,
    我还要与时俱进的,我怕被时代淘汰~:)

    一介草夫,
    祝你快乐!

    回复删除
  8. 别忘了,那年初夜,您太太就给您了一个大红包!所以,您就要给回这些喽!

    别把它当成烦事嚯!有分量才有资格给红包的嘞!你以为是舒夾舒夾sukasuka就可以给的咩!!!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平平无奇的生活,总要在特定的时间,来一点象征性的调味剂,不为什么,最重要好玩!
    认同这样的看法。各种名堂的佳节,除了为生活增添色彩,更是凝聚亲情的独方。只是啊,大家要积极配合,全情参与!

    回复删除
  10. 人类是很棒的动物,出生时庆祝,长大一岁庆祝,慢慢变老也庆祝,我想当每个人都看开后,离开时也许也值得庆祝。。。:-)

    回复删除
  11. 佳节多了,
    让人变得懒了!
    脑袋也慢了下来!
    :) ~

    转眼,新的一年又近了...
    先祝你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12. 嘿嘿,
    哈哈~~笑死我了,谁在初夜拿了红包??

    初夜拿红包?什么烂规矩,烂传统来的?为什么我没听说过,哇靠,男人爽了后还要讨红包,够封建的,够钝的~~~~:)

    红姑,
    什么形式都不重要,最重要不要勉强,开心就好!

    Grass,
    庆祝只是生活上的调味剂,酸甜苦辣,各自精彩!

    yeo,
    慢活也不错,加油!

    回复删除
  13. 你不知道什么是初夜的红包咩?

    嘎嘎嘎嘎嘎~~~~~

    快闪~ 不闪,死路一条!

    闪~

    回复删除
  14.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