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她变了


哇!哇!哇!惊叹连连。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个女人是我母亲吗?眼前的她容光焕发,一身网式的感性上衣,配搭一点披肩的乌纱质料,衣角蓬松飘逸,妩媚风情,出其不意神来的打扮,把自己实际年龄隐藏了起来,至少年轻了10年!

她花了很长时间细心打扮,准备去参加牧师家里的平安夜聚会。自从母亲信了主耶稣后,生活多姿多彩,教会的节目排得满满的,出来交际的机会多了,所以不得不注重穿着打扮,偶尔须要庄重一下。

她一身得体的装扮,出现在我眼前,嘴角微微露出得意的笑容,向我炫耀她的自信和品味,顺便还带着一点嘲讽的神情,仿佛在告诉我:好好看家,我要出去玩了!

从这一刻开始,我绝对相信神的力量,祂可以使一个杀人犯、瘾君子变成一个激励讲师,当然也可以把一个平凡的家庭主妇变成一个风情万种的女人!

说来可笑,家里的老人家在平安夜出去狂欢了,留下年轻的守候在家里,面对电视发呆。老人家越活越年轻,精彩的生活正旺盛,年轻的越活越老去,已经进入隐居生活。

我突然唏嘘哼着齐秦的《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我会在这里耐心的等着你。。。。。。”


32 条评论:

  1. 哈哈~经你形容下,仿佛auntie以前穿的衣服都很可怕。;p

    不过话说圣诞节对基督徒来说是“大日子”,打扮得体是必做之事!
    恭喜你家妈妈越活越精彩!

    回复删除
  2. 好事啊!但是好事成双更好。您还有什么好事可以成双的啊?说来听听!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是普普兄封闭自己,没有出去‘浦’罢了!

    回复删除
  4. 别忘了这句话,善变的女人,女人心,海底针!不好得罪了女人,没完没了!!!怕怕!!!

    回复删除
  5. 妈妈越活越年轻,越活越独立,可喜可贺!

    回复删除
  6. Auntie打扮到很yeah哦!哈哈!

    圣诞快乐!

    Rosemount

    回复删除
  7. 值得开心~~ 会让自己开心的女人最美丽!! 安蒂加油~~

    回复删除
  8. 生活与精神有寄托也是好事一件。

    普妈随遇而安的态度值得赞赏。

    加油!!!

    ^^

    回复删除
  9. 好風趣的處世態度。。:-)

    回复删除
  10. 普普阿妈很劲!赞美主也赞美普普阿妈。酷!

    回复删除
  11. Auntie看起来,真的很年轻啊!活得开心快乐,就是养颜秘方哦!

    回复删除
  12. 你的妈妈?还以为是你姐姐呢!:)

    回复删除
  13. Sheue Li,
    她以前已经很得体了,现在偶尔出其不意隆重,吓我一下~~:)

    嘿嘿,
    三喜临门,四星报喜,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七二十一,八八六十四~~~~~~:)

    jb,
    不想出去“浦”了,如果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我宁可让自己孤单的沉淀~~~:)

    沈兴,
    我从来不敢得罪母亲大人~:)

    红姑,
    我也替她高兴!:)

    Jill,
    是很yeah一下的~~:)

    blurblur,
    年轻的,不能输给老人家~:)

    非一凡,
    女人扮美美时最开心~:)

    豆浆,
    她比我更善于交际,能随遇而安~:)

    Grass,
    我不喜欢严肃~~:)

    啤酒花,
    要谢谢主~~:)

    Peggy,
    对,不开心用太多保养品也是徒然~:)

    Cindy,
    你吃过糖来吗?嘴巴那么甜~~:)

    回复删除
  14. 久久一次,十分有趣!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数学拿不到A啦?

    七七二十一?咯咯咯嘎嘎嘎嘎嘎~

    齐齐哈哈!

    回复删除
  16. 呵?这样就爽了,好一个自淫自乐的可怜虫~~~~:)

    回复删除
  17. 哎呀!没有人陪你玩,只有我懒得陪你玩,也勉为其难陪你玩,怪可怜的~~~~~:)

    回复删除
  18. 那就谢了!不需劳烦!自认还不需要人家的可怜,您留给自己呗!想来你需要的比我多,我自娱自乐足矣~

    嘿嘿嘿~

    回复删除
  19.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0. 恕不必劳心奉陪,
    君子淡交,
    不需动情!

    再谢!

    回复删除
  21. 儿子妒忌老妈了!要有心理准备,你娘子也会有样学样的!哈哈~~

    回复删除
  22. 让她变,
    变年轻,
    变漂亮了!

    回复删除
  23. 人生就是要活的这样精彩嘛!
    安蒂,加油!

    回复删除
  24. 薰衣草夫人,
    我要潮一点了,不然配不上她~:)

    yeo,
    女人是善变的~:)

    kate,
    谢谢祝福,相信她会很精彩!:)

    回复删除
  25. 普普呀,
    你觉得你妈现在全情投入是因为教会会员的热情,还是她真正的领会了基督教的真谛?
    没什么,只是见过有不少的老人,因为聚会里的鹾语而心灰意冷。不光是教会,舞蹈社、会馆、黄金年华什么的都有。
    重心摆对就好。

    回复删除
  26. maileng,
    是呀,你看到了。她既不热情,也似乎没什么领悟。有时教会的节目太多,她会发牢骚;有时她还会疑神疑鬼,在耶稣的庇护下,还是从容不起来。

    重心摆对就好,至少她还乐于和人打交道,不像我不喜欢合群。

    如果外面的世界很无奈,我会在这里耐心的等着她。。。

    回复删除
  27. 诶,你有够滑稽的。牙尖嘴利,歌词给你用尽了~~

    回复删除
  28. 刚好骚到痒处,这首歌我太熟了~:)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