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阿松


也学人家拍脚。。。。。。

在螺旋塔上,一边俯瞰马六甲市容,一边拍照,横拍直拍,左拍右拍,拍不出居高临下的感觉。灵机一动,往下拍脚,出乎意料,捉到了感觉,技术高超!

美中不足的是,儿子脚下格格不入的拖鞋,一看就碍眼,“乡土”得要命,不是没带鞋子出游,而是落在车里,穿了拖鞋就出来。

我和妻都叫儿子“阿松”,意指他是一个松散的人,做事漫不经心,吊儿郎当,是那种吃饱饭不抹嘴,嘴边沾着饭粒,满嘴油腻腻,“松”得可以的人。


阿松坐在螺旋塔上“冲上云霄”,自我感觉良好,他问像不像坐飞机?他很羡慕他的朋友坐飞机去过香港,去过澳洲。他想飞得更高,但我不会有求必应,只会适可而止。出游这玩意,不在乎有多远,只在乎有多快乐(没有钱人的口气是这样的)。

阿松看到水就欲罢不能。A' Famosa水上乐园的入门票很贵,还不如去关丹Gambang水上乐园,仅此一次,不会再来了!

记得很久以前,曾经在古城里这样摆pose拍照,重施故技,经典重现!

在鸡场街看到滑稽的铜像,煞风景,还在世的人何必打造铜像自我陶醉?

14 条评论:

  1. 现在的小孩小小年纪就到处出国旅行。
    我在想,那些父母可真有钱啊!

    回复删除
  2. 没有去看新的潜水艇博物馆...

    回复删除
  3. 欢迎来到马六甲,这里还好玩吗?那水上乐园去一次就夠了…这的消费因为游客【新加坡】的关系也早就超出一般的行情了…

    回复删除
  4. 我也没有带我的小孩出国旅游!
    理由讲不完。。。。

    回复删除
  5. 他这个年纪的小脚丫还可爱,脚趾短短胖胖,看了咬牙切齿。
    多一两年,脚板更大之后,就恶心了。

    回复删除
  6. 从孩子的脸透视父亲年轻时的容貌

    回复删除
  7. 玩得好开心的一家人:-)

    回复删除
  8. 以前跟孩子的幼稚园毕业游去过,很不错。不过现在多了新玩意!

    回复删除
  9. 没有香港脚,却露出了大马脚!哈哈哈~

    拍玩美腿骚,
    排似沙爹烤,
    鞋有各样款,
    露完大马脚!

    回复删除
  10. "阿松"是不是跟了"阿爸"叻???遗传。:P

    回复删除
  11. 怎么小孩胆量都很大,站在高处却一点都不害怕?
    我是有惧高症的哟!

    回复删除
  12. Sheue Li,
    现在的父母都要把以前失去的,从孩子身上找回来。

    yeo,
    之前没听过,有机会再去看。。。

    匿名,
    马六甲真的很不错,喜欢那里的古色古香。。。。原来要赚外国游客钱,本地客遭殃,应该分类。

    文燕,
    无所谓出国不出国,开心就好!

    maileng,
    婴儿时的小脚丫才可爱,又亲又咬的,现在的指缝间有污垢。。。“松”的人洗澡也欠揍!

    俳优,
    可是我一点都不“松”,我小时候很稳~:)

    jb,
    暂时抛开生活的束缚去玩,很开心!

    非一凡,
    有机会去吧!马六甲市的河边,经过打造后,耳目一新,螺旋塔是最新的地标。

    嘿嘿,
    哈哈!排排脚拍照,倒像沙嗲烤,果真是大马制造的,可有闻到阵阵的飘香?~:)

    啤酒花,
    我恨他一点都没有我的遗传,他漫不经心,我步步为营。

    Kate,
    还好啦!四周都有玻璃围住,又不是坐过山车,很稳的。

    回复删除
  13. 女儿和儿子,谁比较像老爸?

    回复删除
  14. 薰衣草夫人,
    儿子样子像我,女儿性格像我~:)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